首页 > 楼市资讯 > 正文
科学城·凤玺台:引领西部(重庆)科学城前沿生活方式
2022-12-30 15:17:59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由上游新闻主办的“第21届重庆地产风云榜”发榜,科学城·凤玺台凭借高品质、高人气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热销洋房”“2022年度区域影响力楼盘”以及“2022年度代建企业”三大奖项。

而在此之前,科学城·凤玺台还接连拿下了两个国际大奖,一个是美国MUSE建筑设计·住宅类别的金奖,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还有一个是2022TITAN房地产·住宅项目金奖,这是国际奖项协会(IAA)旗下的全球性赛事之一,被誉为“地产界的奥斯卡奖”。

一面是重量级奖项的肯定,一面是市场的认可,科学城·凤玺台屡获殊荣的背后,是对时代发展的前瞻布局,对品质人居的执着和打磨。

▲项目获得奖项/图源 科学城·凤玺台

人居典范

引领科学城前沿生活方式

当前在房地产行业,单纯卖房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及未来的房地产卖的是“生活”,能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品质生活的追求。

而科学城·凤玺台,无论是“颜值”,还是能承载物理与精神双重享受的品质空间,亦或是容积率仅约1.2的低密纯洋房社区属性,都成为打动改善置业人群、引领科学城前沿生活方式的重要“砝码”。

约1.2容积率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更好的采光、更好的景观呈现及更好的公共空间。纵观重庆楼市,一般的纯洋房产品,容积率大多在1.5左右。约1.2的容积率,大部分开发商会选择做别墅产品,而科学城·凤玺台却打破常规,坚持做纯洋房,品质可以得到非常明显的体现。  

▲意境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图源 科学城·凤玺台

在景观打造方面,科学城·凤玺台利用天然地形高差优势,把整个项目当成一个度假空间来打造,规划了“一轴两带四大主题台地”,打造出山水、崖壁、森谷、花溪等8大度假理念景观带。并且在这些不同主题的景观场景里,还涵盖有成人社交运动场、老人活动空间,以及面积约700平方米的儿童活动区,将家庭及社交的空间需求考虑到极致,保持对生活品质的引领。

▲意境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图源 科学城·凤玺台

在小区靠近科学公园的地方,还规划了一个山顶平台,是小区的至高点,登高望远,能将科学公园、科学会堂等城市景观尽收眼底。同时,项目内部打造了一个观湖平台,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居山、看山、望水,清晨日暮在园林湖畔漫步,阳光洒满湖面波光粼粼,便是科学城·凤玺台带给业主的至美生活场景。

▲意境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图源 科学城·凤玺台

此外,在建筑外立面设计上,项目着重强调了横向线条,摒弃大量繁复的装饰,简单明快,使整个建筑形象充满简约、高雅、细腻的质感。再加上大面积LOW-E玻璃和铝板结合,让建筑能够以简单的姿态融进自然环境的湖光山色,进一步提升整体品质感。  

深研细节

塑造品质人居空间示范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科学城·凤玺台不仅以区域人居标杆的高标准塑造品质,还以细节营造的务实姿态,扎根更深,用材更精。 

在它的开发企业看来,科学城·凤玺台要做的不仅是一个高端居住产品,更是一个具有时代引领作用的人居样本。

▲项目实拍图/图源 科学城·凤玺台

于是,科学城·凤玺台将这种引领的细节融入项目打造中。例如在公共空间方面,从进入大门开始,酒店式入园大堂一展格局气派;车库单元大堂,以“穿越式光厅”的概念,顶面通过穿孔铝板大小不同的光点错落排列,像夜晚的星空闪耀且灵动;住宅单元门头整体采用的是石材和铝板的结合,既简洁又大气,充满了回家的仪式感。

▲意境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图源 科学城·凤玺台

户型的功能尺度设计,也在细节和工艺方面做了诸多考量,为业主打造足够舒适的居家空间。

比如建面约188平方米双套房户型,两梯两户享受一线临湖观景,“餐客厨阳台”是时下最流行的LDKG一体化设计,把四个原本独立的空间,整合为一个空间,视野更开阔的同时,采光和通风也都能得到优化。同时,阳台长度达到了约10.3米,还有独立阳光书房连接阳台,这种空间尺度,比不少大平层都阔绰。

▲建面约188平方米户型图/图源 科学城·凤玺台

而建面约120平方米~140平方米的户型,标配全景深三段式套卧+平权次卧+巨幕阳台+独立阳光多功能房,极大提升生活舒适度。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的所有户型都非常注重打造开放空间以及书房、瑜伽室、画室等“N种”可变场景,来满足多元化的三代同堂生活。而且所有户型都是横厅设计,奢阔空间尺度和板式双面采光通透性,可以说超越了市面很多洋房产品、比肩高端豪宅大平层产品。对于业主而言,意味着能获得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实力企业

品质兑现更有保障

当然,引领、标杆、人居示范这些名词的背后,无一不对开发企业的资金实力和操盘实力有着超高的要求。而科学城·凤玺台的开发企业实力非常雄厚。

据了解,科学城·凤玺台是由重庆科学城高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中交地产100%控股的华通置业有限公司代建。其中重庆科学城高新置业有限公司,是由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的国资企业,专业负责高新区市政、城建及产业配套的建设,自身实力雄厚。代建方中交地产作为国资背景的实力开发房企更为项目稳健开发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重庆,中交地产是这座城市建设的深度参与者和品质生活的引领者。入渝13年,中交地产远见城市深层次需要,同频城市发展,从西区洋房标杆中交·西园雅集,到中交·漫山四期新东方风格的合院,再到先锋设计感十足的中交·中央公园,以及今年重磅亮相的公园卓越大平层蔚蓝天镜……展现出的产品力得到业界及市场的高度认可。正是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央企的雄厚背景,中交地产在代建航道也越跑越顺,在重庆先后拿下重庆科学城高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21.8万方科学城·凤玺台项目,以及重庆市巴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60万方中交无界项目,并且两个项目的品质都在区域数一数二。

所以,科学城·凤玺台由强强联合的开发企业共同打造,无疑能让购房的安全性和交付品质更有保障。

占位科学城中心

持续展现人居价值

除了品质和交付的可靠。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持续建设下,科学城·凤玺台更是未来可期。     

▲示意图/图源 科学城·凤玺台

自2020年9月西部(重庆)科学城全面启动建设以来,两年多时间,科学城核心区已成功引进中国平安科学城大健康科技园等招商项目317个,合同投资金额3141.9亿元。仅2022年1月~8月,新签约项目就达59个。在这些新签约项目中,百亿级项目、龙头企业占比较多,包括百亿级项目2个、10亿级项目18个,世界500强企业5家、上市企业6家、科研院所4家。(数据来源“巫山网”)

在大项目带动下,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生命健康、软件等重点产业正加速集聚。随之流入的,是数量庞大的高素质、高收入、高学历的“三高人群”。

数据显示,仅2021年,在“金凤凰”人才政策的带动下,西部(重庆)科学城引进市外人才超过6000人,人才资源总量较2020年增加39%。截至2022年10月29日,西部(重庆)科学城人才资源总量较建设初期同比增长40%(数据来源“西部(重庆)科学城官微”)。

而作为科学城“封面级”人居作品,科学城·凤玺台落址科学城中心——金凤片区。项目直线距离科学会堂仅约1公里,距离金凤城市中心仅约2公里,并与科学公园相邻,可以说占据着金凤最便利的配套。

▲项目区位图/图源 科学城·凤玺台

除此以外,科学城·凤玺台的生活配套也一应俱全。项目东侧,是规划的金凤商业街,直线距离不到1公里,步行可达;项目北侧规划有教育用地,规划名为华中师范大学重庆学校,投资额达24亿元,办学规模包括幼儿园12班,小学48班,初中48班,高中60班。(信息来源于“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重科城微报”),具体招生信息以政府主管部门公布为准;南侧是梁家湾市政公园。

据悉,凤玺台至今六次开盘均告捷,几乎是板块内的改善首选项目,实力演绎了超强的品质实力与人居价值魅力。

结语:

建设两年多的西部(重庆)科学城,如今现代化智慧新城雏形已初现,交通、教育医疗、绿色生态、文化休闲、商业商务、智能智慧六大城市功能逐步兑现,几大标志性项目也取得了重要进展。比如坪山大道已全线通车,科学大道一期预计年底前建成通车,科学谷一期项目工程目前整体进度已超90%,科学会堂也已进入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截至2022年12月中旬,科学城387个计划建设项目中,67个项目已完工,216个在建项目正在全速攻坚。可以预见,2023年科学城从城市配套到人居项目建设呈现都会有一个质的飞跃。而作为科学城人居标杆项目,科学城·凤玺台实景示范区也会在2023年呈现,值得期待。

上游新闻 张雪梅

编辑:李宏伟

责编:邓萍

审核:毛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