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资讯 > 正文
抓住机会,大波福利来袭!一汽-大众携至高礼遇迎来五月“家”年华
2022-05-16 10:04:44 来源:上游新闻

继“一汽-大众SUV家族百万辆感恩同庆季”开展100元抵1000元购车金限时活动后,为回馈老客户、忠诚客户并打造粉丝文化,一汽-大众联动线上线下,即将开启521电商嗨购节+店头“家”年华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新老客户均可报名参加,旨在五月迎来购车福利“高潮”。福利活动包括:

1、购车即享狂欢礼:购车至高享2年0利率。

2、宠粉体验礼:SUV车型超低首付10%起,超低月租前3期免还款,期末车辆可退、可买、可续租。

3、会员换新礼:指定车型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轻松换新车。

4、出行安享礼:热门车型至高享4000元保险支持,安享每一程。参与活动车型有:揽境Talagon、探岳Tayron、探歌T-ROC、探影TACQUA。其中,购买揽境Talagon的消费者日供低至88元起/超长期限尊享超低利率(36期以上);旧车换新,老车主置换探岳Tayron至高享置换补贴10000元等。更多福利活动请点击下图查看:

据笔者走访重庆一汽-大众汽博盛驰店发现,到店咨询购车/置换服务的消费者显著增多。“受疫情影响,第一季度的成交客户同比有所下降,本次举办‘家’年华活动也是我们跟厂家一同商定的福利政策,一方面是刺激消费增强客流量,另一方面也是想体现我们的诚意,把优惠幅度做到最高,回馈一直信任我们的粉丝朋友。”来自店内的销售人员向笔者解释到,“甚至打动了不少一直在观望犹豫的消费者。赶上这次‘家’年华活动的话,购买探岳Tayron车型即可享受2年0利率贷款政策,保险金融服务也可以补贴3500元,这对于不少家庭来说是个非常划算的选择。”

一汽-大众作为广大消费者熟悉且信赖的合资品牌,是许多家庭在购买“第一台车”时的不二之选。尽管从2018年才开始布局国内SUV市场,至今不过才三年多的时间,一汽-大众SUV家族已经在口碑、销量上后来居上。

如此优异的市场成绩很大一部分归功于一汽-大众SUV家族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大众MQB平台可以为旗下所有产品提供最佳匹配的动力总成和底盘组合、轻量化和适配率最高的车身、平台化的智能网联系统,从而确保每一个级别车型的产品力都能在行业内具备竞争的优势。比如探歌首次在1.4T高功率车型上引入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根据路况系统可自动实现前后轮扭矩分配;极限状态下所有驱动扭矩均可输入给后轮,即实现0:100的动力分配,配合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实现更加智能与个性化的四驱驾驶体验。此外,一汽-大众SUV家族全系产品都搭载了IQ.Drive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驾驶辅助、泊车辅助、安全技术等多种配置,达到了L2级别的智能驾驶技术。

当雄厚的产品实力配上诚意满满的销售金融政策,这也是一汽-大众SUV家族破百万辆成绩的基石。目前五月“家”年华活动即将开启,还在持币观望的消费者可前往就近4s店咨询销售人员,毕竟如此丰厚的福利错过就又要等一年了。

上游新闻 丁如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