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资讯 > 正文
蔚来第20万台量产车交付
2022-05-16 19:43:39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5日,蔚来第20万台量产车在“蔚来交付中心|重庆两江”交付,蔚来用时一年完成了第二个10万台交付。

蔚来第20万台量产车用户余先生在接过蔚来ET7的钥匙后表示:“第一个十万有我,第二个十万再有我。”余先生此前已经拥有一台ES6,现在成为ES6+ET7的双料用户,一路陪伴蔚来一起成长。

第20万台量产车交付是蔚来2022年全面加速发展中的又一节点。截至2022年4月底,蔚来已累计交付197912台智能电动汽车。具体车型产品方面,今年要交付的多款新车正按计划推进。其中,蔚来首款中大型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已于3月28日开启交付。主打中型智能电动轿跑市场的ET5按计划将于三季度交付。

服务及销售网络布局方面,截至5月15日,蔚来在全国范围内布局换电站920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243座,超充站795座,超充桩4374根。目的地充电站696座,充电桩3991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总量超49万根。在积极拓宽服务网络的同时,蔚来也加速销售网络的布局。目前,蔚来全球布局销售门店384家。

上游新闻 李子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