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资讯 > 正文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官宣售价14.1万-17.1万元
2022-05-18 11:05:14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7日,欧拉汽车宣布旗下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正式开启预订,补贴后统一指导价14.1万-17.1万元,好猫GT车型售价为16.9万元。据了解,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将为广大女性用户提供更加轻松、舒适、智能、体贴的用车感受,不仅全系标配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整车安全性及驾驶舒适性得到升级,同时,新车还标配莫兰迪色外观和内饰,整车配色更加时尚绚丽。

得益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纯电架构的全面赋能,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车型实现了智能座舱与智能驾驶的深度融合。为当代女性用户提供兼具设计感与功能性的车内空间,让她们不仅可以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驾驶乐趣,更能收获更轻松舒适的智慧出行体验。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标配丰富地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行人/非机动车安全辅助AEB-P/B、交通标志识别TSR、交叉路口辅助AEB-JA、车道保持LKA、车道居中保持LCK、智慧躲闪IE、车道偏离预警LDW等。

欧拉好猫于2020年11月末上市,短短一年多,这台备受关注的“新世代智美潮跑”便实现销量的快速突破——2021年,欧拉好猫年度累计销量50931辆,其中12月实现单月销量突破万台大关,全年销量稳健上升,一举摘得国内该领域年度销冠;而今年以来,尽管受疫情、缺芯等客观因素影响,1-4月欧拉好猫仍实现累计销售21007台,同比增长200.3%。

上游新闻 郑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