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王思聪成“老赖”了!执行标的约1.5亿!
11-06 11:30: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5亿。

此前,王思聪旗下香蕉计划多家公司(香蕉文化、香蕉娱乐等)股权被冻结,有律师曾表示,法院在两种情况下会冻结股权:

一是,债权人对债务人提起诉讼前或者诉讼中,为防止债务人转让其持有的股权导致将来判决难以执行,而申请人民法院对股权采取保全措施(系临时措施);

二是,法院最终判决债务人承担给付责任而债务人未给付,债权人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人民法院据此冻结债务人的股权以处置偿债(终极措施)。

近日,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微博设置了半年可见,这件事很快就上了微博的热搜。有分析人士认为,王思聪此举可能是为了保持低调,因为在这之前,他的拿5亿“零花钱”练手的普思资本股权被冻结了。

8725-ihyxcrp8143136.png

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思聪名下有多条风险信息,他担任高管的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均为最高人民法院所公示的失信公司,即“老赖”。此外,与王思聪关联的数家企业有清算信息,如上海香蕉计划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上游新闻综合自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易娱乐、第一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