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迪马股份股东会直击:今年房地产目标开工410万方、特种车拓展海外
06-05 13:23: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mmexport1591351534080.jpg

▲迪马股份董事会秘书王骏

6月3日,重庆首家上市民企迪马股份(600565.SH)在重庆召开了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13项议案。

会上,迪马股份董事会秘书王骏表示,尽管今年一季度受到疫情的阶段性影响,但公司2020年原定的经营目标没有改变,今年房地产板块预计开工面积410万平方米,预计竣工面积390万平方米。

专用车制造板块将引领行业创新

6月3日下午二点,迪马股份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于在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东原中心7号楼召开,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线上会议相结合方式,由公司董事长罗韶颖女士主持,董事会秘书王骏宣读了各项议案,最终,会议高票通过了各项议案。

迪马股份董事会秘书王骏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房地产开发、专用车制造和产业发展为主线,协同并进发展,与时俱进地服务好城市和人。尽管今年一季度受到疫情的阶段性影响,但公司2020年原定的全年经营目标没有改变。旗下东原地产计划持续坚持精选深耕的战略布局,以一线和强二线城市为主,活力型强三线城市为辅,拓新扩张,2020 年公司房地产板块预计开工面积 410万平方米,预计竣工面积390万平方米。

2020年,公司专用车制造板块将引领行业创新升级。重点研发前线应急安防作战指挥系统、5G 通讯指挥车、全系列新能源航勤设备、消防机器人等项目并投入生产销售,提高航勤电动产品、消防机器人、应急集成平台等新产品销量。

以消防指挥车、消防宣传车、应急通信指挥平台等产品为基础,打造集软硬件和服务于一体的城市智慧应急管理平台,助力城市级应急管理业务创新。还要利用更宽的产品线努力开拓海外市场,包括运钞车、防弹车、航勤设备、应急指挥车辆等,尤其是非洲及东南亚海外市场,形成新的增长点。

携手可口可乐打造的体验项目运营

与投资者交流时,迪马股份董事会秘书王骏还表示,公司的产业发展板块,将继续聚焦健康养老、文体娱乐、集成应用及产业拓展,独立发展的同时协同并进。

2019年,产业发展板块的健康养老方面,正式启动建设位于上海及成都的自建精品养老项目,同时,联动公司现有开发项目推出社区与居家康养产品包,覆盖更大的银发群体。

文体娱乐方面,将复制升级CICIPARK产品,同时研发出更多特色文娱、体育项目,为商业空间、大众空间注入更多热点,为客户带来新颖的体验。今年5月29日,携手可口可乐打造CICIPARK体验项目,已经在重庆东原1891商业体运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