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蓉遵高速习水段起雾:20多辆车连环追尾,多人受伤送医
12-06 13:27:13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6日上午,蓉遵高速习水县马临收费站附近路段发生连环追尾事故,目击者称至少有20余辆车辆受损。

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蓉遵高速路政部门了解到,今晨事故事发时相关路段有道路结冰现象,事故现场不止在一个,有伤员受伤送医。截至当天12点30分,现场仍在进行路面恢复工作。

遵义市民陈先生上午8点左右开车经过蓉遵高速习水段,他驾驶的车辆被前后两辆车夹在了中间,“事发现场有点团雾,看到前面车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再踩刹车就刹不住了,直接撞了上去”。当陈先生还没有从追尾别人的过程中反应过来,他的车也被后车给撞上了,陈先生随即撤离到了高速路边。

微信截图_20191206132914.png

▲12月6日,蓉遵高速习水段发生连环追尾事故。视频截图

根据陈先生提供的视频,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现场至少有10多辆在现场撞成一团,有人员跳上了车辆拍摄现场情况,后方还有车辆因刹车不及撞了上来。

习水路政执法大队负责现场处理的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当日早上,蓉遵高速习水段8点左右发生了多起车祸,网络上流传的车祸现场视频是由多个现场的拼接而成,“不是一个现场撞了,是有几个现场一起的”。

高速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现场受损的车辆还没有具体的统计,大概有二三十辆车,“现场初步估计有三四名伤者送医,但是没有死亡的,120已经把全部伤员送到了医院”。

路政执法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时蓉遵高速公路有轻微起雾和道路结冰现象,但道路并未封闭。

遵义市公安局遵赤高速大队六支队民警对记者表示,截至中午12点30分,事故道路正在进行路面恢复工作,清理工作完成后即可以开通道路。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