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正文
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前教育分会会长张家琼、副会长刘静受邀参加世界园长大会
07-11 10:52:57 来源:上游新闻

栏目主持 何雪绮 徐梅

图片1.jpg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前教育分会获悉,该分会会长张家琼、副会长刘静均受邀参加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世界园长大会。具体时间为7月26-28日。

图片2.jpg

世界园长大会(World Principal Conference、简称WPC)自2017年在北京举行以来,迄今已举行第二届。它汇聚全世界优秀的学前教育专家、园长、老师及幼教从业者,共同探讨前沿教育理念、教学成果和行业观点,探索在互联网时代的教育融合。大会邀请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园长,专家学者共同分享教学理念和实践经验。

第三届世界园长大会将于 2019 年 7 月 26 至 28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会议将邀请108位世界各地学前教育专家,通过主旨论坛、18个平行论坛、14个主题板块近 100 场论坛、专题工作坊、座谈会、及主题沙龙的形式,围绕十四大议题做分享。以全息视角为学前教育同仁开创融合、共享、互通及共促的交流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幼儿园园长、老师及幼教从业者近3500人参与盛会。

张家琼会长将于世界园长大会国际未来幼儿园分论坛上做“未来幼儿园怎么想?怎么办?”主题讲座。刘静副会长将于分论坛特色课程中做“快乐教育,让每一个孩子体验成长的快乐”课程分享。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本次世界园长大会也邀请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前教育分会组织重庆学前教育人员同行。感兴趣的幼儿园园长、老师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详询。

图片5.jpg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