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上游说 > 正文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国庆文艺晚会燃情上演
2022-09-29 15:10:57 来源: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又迎一年举国欢庆日,普天同庆,歌舞飞扬。9月28日晚,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操场上,一场主题为“庆国庆、颂祖国”国庆文艺晚会正在上演,现场千余名师生欢聚一堂,用歌声礼赞祖国。晚会还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与广大网友们互动,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

▲晚会现场

▲表演者备场

晚会伊始,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助理贾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参与演出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全体师生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树立远大目标,认真学习并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共建和谐大家庭。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助理贾进

晚会在优美大气的古典舞《万疆》中拉开序幕,学前教育的同学们柔美的舞姿混合着时代的气息,展现了古典舞的别样魅力,接着舞蹈、朗诵、独唱、小品等表演轮番上演,精彩纷呈。一首《七子之歌》展现了中华儿女的情深意切;双人合唱《我好想你》传递出浓浓的思念之情;爵士舞《pink venom》散发出少女的青春活力;空乘学子穿着华丽与传统的服装,带来一场《礼仪时装秀》的视觉盛宴,传统与现代文化的交汇融合;最后,一曲《我爱你中国》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师生们声情并茂的演唱,气势磅礴的歌声,令现场观众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整场晚会老师、同学们掌声笑声不断,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气息。

▲花式节目精彩纷呈

除了精彩的节目,学校还特地为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获奖学生颁发证书、为腾讯公益获奖学生颁发助学金。此外,本次晚会还设置了两轮互动环节,线上线下均可参与。全场师生全力舞动手中的手机,整个操场沉浸在“摇一摇”的火热氛围中。

▲颁奖环节

学校负责人表示,本次国庆文艺晚会既提高了师生的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又让全体师生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为国庆节的到来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文图/魏琳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