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升学路 > 正文
2019“顶尖舞者进校园”走进珊瑚实验小学
03-21 11:29:46 来源:南岸报

3月19日,2019“顶尖舞者进校园”活动走进南岸区珊瑚实验小学,来自全国的顶尖舞者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舞蹈盛宴。活动由中国舞蹈家协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重庆市舞蹈家协会、南岸区文旅委(体育局)及教委承办。

当日上午,由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总冠军李德戈景,青年舞蹈家、江苏省青年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张娅姝,2018《这!就是街舞》总冠军韩宇,青年舞蹈演员、总政歌舞团演员李祎然等顶尖舞者组成的演出团队,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蒙古舞、街舞、民族舞等表演,精湛的技艺和曼妙的舞姿不时引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

在互动环节中,韩宇现场教学,学生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全场沸腾,不少学生奔上舞台跟着韩宇跳起街舞。在短暂的时间里,学生们与专业舞蹈选手零距离接触,碰撞艺术创意,充分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

据悉,“顶尖舞者进校园”活动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爱心与正能量,引导学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舞蹈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中青年顶尖舞者与学生近距离接触,体现艺术品味,构筑中国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结合现场演出、辅导与专家讲解,在欣赏舞蹈表演的同时,能够了解到更多舞蹈知识,为学生们提供一个亲近舞蹈、聆听大师、提升艺术素养的平台。重庆站是继西安站、上海站、深圳站和海南站后的第五站,顶尖舞者分别走进重庆7所大中小学校园,普及推广舞蹈艺术。

记者饶金兰  

微信图片_20190225155756.pn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15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