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头条 > 正文
三校携手促优质发展 重庆二外教育集团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2022-09-27 10:31:40 来源:

9月26日,重庆二外教育集团签约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仪式由重庆二外党委副书记、重庆市第三十九中党总支书记(兼)廖庆主持。

▲授牌仪式现场

会上,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李小兵宣读重庆二外教育集团理事会成员名单。

随后,重庆二外教育集团签约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委员,重庆二外教育集团总校校长,重庆二外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重庆市第三十九中学校党总支委员、校长吕健,重庆茶园新城初级中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淦相东共同上台签约,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李小兵上台授牌。三校心手相牵,融合共生谋发展。

▲三校代表现场签约

接下来的集团化办学之路,将围绕怎样的目标前进?

签约仪式结束后,淦相东、吕健相继表示,将抓住集团化办学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好集团化办学优势,在集团总校目标引领下,共同为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重庆市第三十九中学校党总支委员、校长吕健现场表态

 

▲重庆茶园新城初级中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淦相东现场表态

“建集团,亮品牌,二外责任担当”“探新路,出实招,二外主动作为”“谋发展,开新局,二外引领示范” 重庆二外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尹厚霖表示,在“融合共生,优质发展”的集团办学理念指引下,以“优质集团、引领区域、惠及师生、提质尚品”为目标,重庆二外将毫无保留地促进集团优质发展,开创三校发展新局。

▲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委员,重庆二外教育集团总校校长,重庆二外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

值此契机,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李小兵表示,重庆二外作为重庆市民办普通高中的标杆学校、旗帜学校、窗口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质量突出,在集团化发展中应当勇挑重担。同时,李小兵希望,重庆二外教育集团要持续推动南岸区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共绘“幸福南岸,美好家园”的康庄道,共筑“优质教育,均衡发展”的新生态。

▲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李小兵

集团化办学如何真正办出实效?签约当天,重庆二外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霞,重庆二外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宪刚牵头召集集团联盟校在分会场召开了两场主题研讨会,分别就教学科研和德育安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真抓实干,切实将南岸区集团化办学思想落到实处。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供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