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头条 > 正文
渝北区两江第一幼儿园开展国庆节庆祝活动
2022-09-29 19:01:46 来源:

萌娃共绘祖国山河长卷、户外活动“重走红军路”“飞夺泸定桥”、创意手工送祝福……9月29日上午,渝北区两江第一幼儿园国庆节主题活动热闹开启、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师幼热闹温馨一片

据悉,本次活动在两江一幼民秀园、桃源园和环雅园三个园区同时进行,结合幼儿园实际,将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融入幼儿学习生活,全面培养幼儿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

上午九点,迎着朝阳,幼儿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小小旗手高举着国旗,踏着矫健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全园师生行注目礼,唱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幼儿共同学习了关于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涵养家国情怀。

▲升旗仪式上,小小旗手精神饱满护送国旗

在民秀园,幼儿拿起五彩画笔,发挥着各自的想象力,共同描绘着心中的美丽祖国;在桃源园,幼儿们以稚嫩的童声演唱了《国旗国旗真美丽》《我和我的祖国》《娃哈哈》等歌曲,送上对祖国妈妈的生日祝福;在环雅园,幼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重走长征路”“飞夺泸定桥”“炸碉堡”,在“我是小小兵”的活动体验中感受历史。

▲民秀园,幼儿创意绘长卷

▲桃源园,幼儿歌唱祖国

▲环雅园,幼儿在“我是小小兵”活动中感受历史

此外,三个园区还分别开展了粘贴画《龙的传人》、剪贴画《我为祖国妈妈庆生》、揉黏土、剪卡纸等系列活动,全体师幼都神情专注、津津有味地投入其中,温馨和谐的氛围溢满整个幼儿园。

▲幼儿创意粘贴画

▲幼儿“重走长征路”

▲幼儿彩绘生日蛋糕

(文图/李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