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头条 > 正文
培养更多高素质班主任 !渝北龙塔实验学校荣获“重庆市班主任培养示范基地”
2022-09-29 19:57:02 来源:

教育是一场师生相遇后的生命润泽,在彼此碰撞、欣赏中成就幸福。今日(29日),渝北区龙塔实验学校“双减”成果展示活动暨重庆市好班主任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龙塔实验学校举行。

民乐社团弹奏琵琶曲

教学楼前,孩子们指若青葱润泽琴弦,半抱琵琶弹奏出如珠落玉盘般婉转的琴声;

操场上,孩子们“打、揭、劈、盖”一招一式如蛟龙戏水轻松自如,灵活多变;

……

武术社团展示

用热爱开启萌童幼稚的心灵,用爱完成教育美好本真。龙塔实验学校书记、校长魏正伦介绍,龙塔实验学校的老师们和爱和达,立德立行,在和合世界中,培养孩子们综合素养、综合能力。学校通过和合体育节、和韵艺术节、和生科技节、和美阅读节,历练学生们的意志、品质,培养团队精神,让龙塔学子根植红色基因,以家国情怀、民族责任和担当为学子们启智润心。龙塔实验学校将以此次授牌,以及与重庆八中联盟学校共同体深度融合下的契机下,不断发扬龙塔学校班主任团队和教师团队不甘人后,奋勇争先的团队合作精神,将学校办成有品质、有文化、有特色的老百姓身边的好学校努力。

市教委、市教育学会为龙塔学校授牌

《班主任理论与实践》专刊发刊

渝北区副区长杨熳讲话

近来渝北区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五育并举,力促“双减”政策落地,全面推行素质教育。渝北区副区长杨熳在授牌仪式上向龙塔实验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也向关心支持渝北教育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龙塔实验学校以和润班主任工作室为抓手,带动教育管理水平整体提升,努力打造特色学校,促进义务教育高水平发展。今天获评重庆市好班主任培养示范基地,不仅是龙塔实验学校获得的荣誉,也是对渝北教育的肯定。希望受表彰的老师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龙塔实验学校珍惜荣誉主动作为,继续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有特色的班主任,助推渝北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

龙塔实验学校新时代好班主任颁奖

渝北区副区长杨熳,市教育学会会长钟燕,市教委基教处处长吴薇,渝北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毛志亮,区教委二级调研员熊德宪、李发林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上游新闻记者 程微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