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面未来 > 正文
直击现场!重庆新东方职业学校新生报到日开启多彩梦想
2023-01-29 19:04:47 来源:

“我怎样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专业?”“这个专业学什么?有前景吗?”“以后还能考大学吗,有升学机会吗?”“可以去参观一下学校环境吗?”……

1月29日,重庆新东方职业学校新生报到日活动现场一片火热,前来咨询、参观、报名的学生及家长络绎不绝。

专业度即学校的硬实力。为保证新生顺利入学,学校安排了多名专业咨询师进行现场答疑解惑。针对首次来到学校的学生、家长,老师们结合当下专业发展前景,对学校王牌专业、教学培养模式、课程安排、生活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部分对学校情况不了解的学生、家长,老师们则会带领参观校园,体验各专业实训课堂……在专业咨询师的解答下,同学们放心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开启人生新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尚未明确自己的兴趣方向、不知如何选择专业的学生,现场还专门设置了“职教专业测评区”,老师们根据测评结果,结合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帮助他们选择合适的专业。

“我初中学习成绩不是很好,就想遵从自己的内心和兴趣,学一门技能,爸妈也很支持!”从小学习绘画、动手能力很强的学生刘金凤报名了西点烘焙专业,打算将自己的兴趣变成未来一生的职业。

“职教新时代,学习烹饪专业毫无疑问是一个新的时尚。有技能、好就业、能升学,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是重庆新东方独具特色的品牌魅力。”重庆新东方职业学校教学负责人郭超表示,全校教职工将倾尽全力,用爱与责任,助力每一个多彩青年实现多彩梦想。

据悉,重庆新东方职业学校2023年面向初、高中毕业生设置了技能+升学类、职教综合类、大专报考类、对口升学类以及校企共建类等多个专业学科,同时赋能专业技能、升学报考、实训教学、岗位实践、定向培养、就业指导保障等多项学科优势,在职业教育发展新时代,以完整的教学、就业、升学体系,助力学子实现人生梦想,推动职业教育发展。(文图/李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