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 > 正文
上游时尚|体重仅90斤的职业大胃王去世,吃播美女的人生躺赚吗?
09-17 09:27:44 来源:上游时尚

如果一个人可以吃吃吃,

狂吃不胖,

还能因为会吃而赚奖金,赚打赏,

这样的人生是不是看起来

超容易,超安逸?

最近,世界排名第17名的美华裔职业大胃王李蕙去世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李蕙身材娇小,身高约152.4cm,体重仅约45公斤,但她在大胃王比赛中表现惊人,比体型是她三倍的男性吃得还要多。

友人称,她的去世与大胃王竞赛无关,这话你信吗?

就像一个经常熬夜的人,他的去世不是因为熬夜。一个经常抽烟的人,他的去世不是因为抽烟。如果说无关,那大概、也许、只能是:她不是在餐桌上撑死的。

真的有人可以狂吃不胖吗?

那些动辄吃下十几斤食物的吃播女主播们,

真的像镜头中一样,

吃得满足愉快,

二十几斤烤全羊下去才“八分饱”吗?

我们很好奇。

她们曾因吃吃吃一炮而红

能吃12斤牛排、12只椒麻鸡的大胃王朵一;能吃100个鸡蛋、334个饺子,体重只有90多斤的大胃王猫妹妹;能吃200个肉串、7只鸡的大胃王甄能吃(大胃王mini)……她们都靠吃东西赚钱,似乎,只要在镜头下一直吃,发出满足的咀嚼声,展现自己对超大分量美食的驾驭能力,就能躺赚一个锦绣人生。

一口气吃掉8斤白米饭的密子君

重庆女孩密子君(张榆密)3年前就因为吃播红了。

1992年4月5日出生于重庆市合川区,毕业于重庆交通大学,网络主播,微博和抖音都有1000多万粉丝。

一口气吃掉8斤白米饭,16分钟速食10桶火鸡面,吃完40斤小龙虾打败乌克兰壮汉......还清清瘦瘦。

今年3月,她因为“胖了”被顶上微博热搜,狂吃不胖的言行也因此被打破,反倒让人放心。(你真的相信有人可以狂吃不胖吗?莫不是病了?)

去年起,密子君就从吃播转向短视频,着力淡化“大胃王”标签,开设“密食”栏目,飞往30多个城市,发布了上百条美食vlog。她肯定不想只做那个会吃100个饺子的女孩。

可以吃下一整只烤全羊的桐桐

娇小的身躯,清瘦的脸庞,天津女孩桐桐是体重不足85斤的姑娘,曾挑战过一口气吃掉260个烧麦,还曾吃下过火锅店里所有种类的菜品。

当20多斤重的烤全羊端上桌,为了录制节目,她需要边吃边讲解,在镜头前表现“一个吃货的快乐”。

桐桐说,每顿饭过后,她的体重都会增长十几斤,到第二天食物消化后,体重又降下来。

这是她做完一场吃播后的肚子,二十多岁的年纪一口假牙,扎马尾时发量少得可怜,前面的头发几乎都掉没了……

不管你想不想,这样靠吃吃吃就能赚钱的大胃王,反正新姐并不想做。

这是调查记者讲的吃播故事:

阿兔(催吐者),在直播镜头前暴食,在镜头之后,她会用1个小时吐掉胃里所有半消化的食物。

阿兔身体瘦削,反衬下,她的脸显得太圆润了。“因为吐的时候,一直大张着嘴巴,这里,这里……”她指戳自己的额骨处,“会很酸,慢慢的,肌肉就变得发达,所以‘兔子’身上虽然瘦了,可是脸会变大变丑。”

声音变哑、脸变大,还只是最温柔浅显的惩罚。这些年,阿兔已多次因食道炎入院,长久下去,食道破裂、喉癌等可怖的病症也许会纷至沓来。

但作为一个小有名气的“吃播”,每月3到5万的收入,签约的公司,“催更”的粉丝,让她无法停下。

这是一个医生讲的真实故事:

前年吧,某大医院的ICU接诊了这样一个病人。

胃全切,严重感染,多器官衰竭。

女孩此前因为减肥、节食,导致了厌食,也多次因为营养不良、电解质紊乱住院。

在又一次因为电解质紊乱住院半个月后,她高高兴兴地出院了。朋友们为了给她庆祝,请她去吃饭。

在饭局上,因为高兴,还有心理上的一些问题,她敞开了肚子吃,吃了非常非常多,超出常人的多,和吃播主播吃得几乎一样多。

后来,腹痛,再一次送往医院,医生首先怀疑的是胰腺炎,做了CT才惊恐的发现,由于暴饮暴食,胃剧烈膨胀,已经把周围的脏器挤压坏死了。医生赶紧开腹,切除了胃。

术后送往ICU,第二天不幸离世。

这是一个匿名用户的故事:

身为一个清楚认识自己是神经性贪食症患者的学生,一开始并不知道是病,持续性暴食了三年后才有了初步认识,对食物已没有正确认知。

不排除一些人天赋异禀,但我必须说这是极少数的,绝大多数的吃播都是贪食患者,他们可以吃你想象不到的量,然后肚子肿得跟个球一样跑去厕所催吐。

说下我的身体状况吧,五年来一天至少吐两次,体重正常,身体也没有不良反应,但是牙齿容易蛀牙和龋齿。而且只要贪食症患者想隐藏,那就不会有人发现,你们能想象一起住了3年多的室友完全都不知道我有这个病吗?

所以我是不看吃播的,瞄了几眼我就大概能分辨谁是贪食症患者,所以吃播在我看来播的不是美食,而是病态的痛苦。

很难想象,一次十几斤到几十斤的食物,是如何下肚的。

曾吞下399碗“一口荞麦面”的日本大胃王魔女管原51岁了,吃起东西来就满头大汗,要表现出吃东西时全程都很快乐,完全没有好油好腻撑死老娘的模样,变得越来越难。

而只有那些看起来很愉快的吃吃吃,才能被挑剔的网友点赞打赏。

吃播也好,旅拍也罢,看起来好好吃、好美妙的背后,当红女主播们只是把不足为外人道的难,藏在了笑容的背面。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躺着就把钱赚了的事情?

若有那每周吞下20斤食物再扣喉吐出来的毅力和勇气,做什么,又能不成功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

5354a3a63e4cdbbf8c5ba73bac2393d0.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