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 > 正文
逃离摄制组的张雨绮,真性情还是没道德?
09-27 06:50:11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5日,张雨绮上热搜了,词条很美好——#张雨绮李柄熹第十个愿望是逃跑#,但点进去一看,骂声居多,张雨绮“大女人”人设再崩塌。

怎么回事呢?

芒果台《女儿们的恋爱4》最新一期,张雨绮和男朋友李柄熹中卫之旅最后一天,李柄熹安排了一整套行程:自驾去66号公路打卡,做沙疗,品尝宁夏特色晚餐,做陶艺。

张雨绮先是不置可否,突然蹦了一句,“我们去兰州吧。”

小男友不敢违抗,闻讯而来的导演组表示,“临时跟各部门开了个小会,(临时更改行程)在转场跟技术协调上实现不了,明天去兰州,好吗?”

张雨绮欣然答应。

在66号公路打了卡,拍了美照,但语带埋怨,“你们这么死死地跟着我们,我们俩一点都玩不开心。”

注意,这句话是“前方高能”的分割线。

上车不一会儿,她眼神暗示男友关麦,然后咔嚓一声,画面黑屏,录制中断,只剩张雨绮嚣张大笑,给了一句,“拜拜。"

李柄熹画外音兴奋附和,“小时候没干过坏事,现在突然当坏孩子,感觉好慌。这是我们的计划,我们要逃离摄制组,自驾去兰州……逃跑是第十个愿望,这确实是我们的作风,早晨就商量好了,我们应该是最''的嘉宾。”

一边说,一边拆电池,屏蔽信号,节目组疯狂打电话,张雨绮一直叮嘱男友“不要接不要接”。

营销号和粉丝控评的话术是——好好玩,好疯狂,小雨好野好可爱,是爱情的样子!做了全世界的大人,只当你一个人的小孩……

妈呀,这些人,收了钱追个星,就脸都不要了吗?

君不见,跟车的导演组在线卑微,满脸苦涩,“艺人要去兰州,去兰州整个行程全部都打乱了,拦不住欸!方向盘在人家手里,没办法。”

君不见,演播厅里的张绍刚,面沉如铁,设身处地怜爱打工人的心酸,“因为我是一个后期出身,我是摄像和节目编导出身,那我自然会想,一个几十号人的导演组,灯光设备全都按照我们商量好的,在一个地方等待,大家都为了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很多很多的准备,所以我就会从技术工种的角度,从实现的角度,从每一位编导也都在辛苦工作的角度,来……有我的一些想法。”

新姐不禁想到,上一个这么干的,还是素人郑爽。

直播的时候,她不高兴,就可以随意拆台打断整个流程,让男主播离开直播间;录节目,何炅问她作为演员有没有觉得特别艰辛的时候,她回复,“我就想说我不拍了。”

她可不仅仅是“想”而已!当她听说魏大勋曾经连续拍过34个小时的戏时,她笑嘻嘻问了一句,“你怎么不像我一样潇洒地走开呢?”

原来明星们眼中的“潇洒”,是这么清奇的画风呀!新姐不禁想到,上上一个这么干的,还有影帝梁朝伟。

梁朝伟是有名的社恐人士,不过坊间流传一则“趣闻”:

2019年GQ人物年终盛典,每个受邀艺人都要出镜拍摄一组微影片,编辑接到梁朝伟的拍摄任务,兴奋得不行,连续三周每天只睡四个小时,铆足劲儿策划内容,誓要一鸣惊人,结果到了拍摄时间,影帝突然消失,死不出现,编辑在片场痛哭,最后临时请了刘昊然救场。

梁朝伟,高高在上的影帝,大佬,他当然没有义务为一个小编辑的工作成果买单,可是你出席活动了啊,你答应了啊,答应了不是就要做到吗?

郑爽,曾经的一线小花,红了以后,日进斗金,她生了“公主病”就以为自己是真公主,每个人都要围着她团团转,以她为世界的焦点。

张雨绮,突然想去吃面,想去夜市吃烧烤,没问题,说走就出发的旅行是我们每个人都向往的洒脱——但前提是私人行程。

你上节目,收了钱,哪怕觉得环节不精彩不OK,那可以提前商量啊!逃离节目组,不是疯狂的浪漫,也不是“真性情”发作,分明是一个有点气候的大明星,习惯了俯视众生,因此她屏蔽了对普通工作人员的同理心,失去了职业道德,仗着自己红,自己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随心所欲。

这不是“疯批美人”,是以“真性情”为名的职场霸凌,望周知。如果你我的生活、职场遇到这种人,请不要违心赞美,快快跑走!

文_阿龚 图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