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 > 正文
网红景点,我叫你一声仙女你敢答应吗?
09-27 19:44:13 来源:上游新闻

最美红叶荡、xx小奈良、万亩花田、满山薰衣草……随便打开某知名社交平台,你可以搜索到一万个特点前缀限定词景点,和10万 个网红博主同一时间蜂拥而至的,季节限定突然爆红小众景点。

问题是,网红景点真的就能所见即所得吗?国庆将至,新姐贡献几则网友最新总结的货不对板网红景点笑话,看看网红景点“卸妆”后的真面目,博你一笑的同时也提醒大家擦亮双眼,不要被它们滤镜加持的“仙女颜值”所骗。

博主镜仔被网红博主们精心推荐的少女心粉红沙滩吸引,吃下了他们的安利,在网红们的描述下,这是一片可以令人一见倾心,浑身冒粉红泡泡的浪漫沙滩。

到了现场之后,镜仔梦中的粉沙滩秒变碎石沟,眼前的粉是什么粉,你说的美是什么美?

网友辣评:

“很难不让人@国家反诈中心app。”

“前者起码叠加了三百层滤镜,什么,我为什么知道?笑死,因为我也被骗过。”

“什么都是假的,只有水是真的。”

不少网友也分享了自己被网红滤镜误导,仿佛去了个假景点的经历,怎么说呢,也就是三分好笑,八分心酸吧。

▼网友A被安利的湿地公园在网红博主们的八倍滤镜十倍修图下长这样:绿草如织,草浪氤氲,如同宫崎骏动画般的世外桃源,美好世界。

大众点评用户在去过之后给出的实物图,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网友辣评“笑吐了,那条狗好像被骗去的大家。”

▼网友B某天在社交平台刷到一条“零元拍照圣地芦苇荡”的图文安利,画面中,美女和芦苇最是相配。

在发现这片芦苇荡离自己家很近之后,网友B迅速打了个摩的去报道。下车后一看,好家伙,光秃秃一片不说,还有垃圾和各种奇怪的臭味。

▼网友C分享说,看到网红博主的分享,觉得能配得上“天空之境”这个词的地方,那一定是绝美的。

现实却是……

▼网友D说,很难不被社交平台美女博主们分享的冰岛同款黑沙滩所安利。

以下是无P图、无滤镜的真实黑沙滩,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毫无关系。

▼网友E坐地铁转公交走巷子才找到的文艺甜品书店,实际长这样,气得没进店就转身走了。

▼网友F被某社交平台上的一张草原露营照吸引,千里奔赴。

这是她飞机3小时、坐车4小时后抵达的真实无修露营场景。

佛系一点看,你可以说只要拥有一双会修图的手,哪里都是好风景。

讲人话就是,网图有风险,出游需谨慎。

十一将至,愿大家都能找到所见即所得的美丽出游地。

文:陈小蔷

图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