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女明星古风大片封面制霸,男明星也不遑多让
07-19 10:21:57 来源:上游时尚

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近日发布首个预告,在由著名摄影师陈漫掌镜的官方海报中,刘亦菲一袭红衣,手握长剑、眼神坚定凌厉,美就是了!

连《时尚芭莎》中国版八月刊封面也迎来蕾哈娜的唐朝造型登封,

将古典中国风和现代结合,

谁最slay全场?

其实摄影师柳宗源也曾为刘亦菲拍摄一组花木兰主题大片,并在迪士尼官宣刘亦菲将出演花木兰一角后释出,刘亦菲一身黑裙化身侠女,英气十足,整组大片同样十分经典。

除此之外,在《嘉人》5月刊封面中,刘亦菲置身银色竹林中,气质脱俗,白衣黑裙超然独特,安静沉着中更显强大力量。

在为《时尚cosmo》拍摄的24周年刊封面中,刘亦菲剑眉英挺,尽展侠女风范。

国风之美,

由不少艺人在时尚大片中分别诠释,

不知哪位才是你的最佳造型担当?

国内女星的封面制霸

国际章—章子怡在2017年《时尚芭莎》金九封中,穿行在写意水墨画里,将古典的中国韵味和简约的现代时尚糅合在一起,眼神坚定,遗世独立。

舒淇—在拍摄《刺客聂隐娘》时也曾为《时尚芭莎》拍摄一组女侠大片,演绎时尚版的侠肝义胆。

倪妮—此前携手BAZAAR电影组,带来一组女侠风大片,容华配暖璎,冷艳又决绝。

刘雯—在《嘉人》2018年12月十六周年刊,以24节气为概念推出的12款“中国风”封面独占十封。

周冬雨—在《奇门遁甲》上映时也拍摄了一组古风大片,风姿清冷,妩媚哀愁,仿佛在诉说着一段传奇江湖往事。

杨幂—在《时尚芭莎》2017年五月上封面大片中,白绫随风起,桃花随风落,演绎飘逸柔美的白浅上神。

男明星和外国盆友不遑多让

未合体营业的TFBOYS组合,近日官博宣布了五周年演唱会主题,并曝光了一组定妆照—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只身穿轻纱古风长服,手持红色折扇,扇面上分别写着三人的名字。俊逸帅气的身形,还有古风画风,引发期待。

孙郡镜头下的国风美中年—吴彦祖、陈坤、张震。

同样很好演绎中国风的还有美艳的CandiceSwanepoel,之前拍摄的伊周封面,准妈咪的糖糖也展现了东方神韵。

所以,

看了这么多时尚圈的古风造型,

你们pick谁呢?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