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柳岩一身黑色性感装扮,变身撩人的黑桃女王
07-22 11:30:02 来源:搜狐时尚

柳岩自出道以来一直给人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无论是主持舞台上的灵动潇洒,还是影视剧里的精彩展现,都让人称赞不已,漂亮的外形,傲娇的身材,百变的气质,一直是柳岩身上的闪光点,而她自信迷人,高调辣眼的造型和表现力,更是圈粉无数。

在最新晒出的一组照片中,柳岩一身黑色性感装扮,搭配烈焰红唇,变身撩人的黑桃女王,优雅万千。这一身充满复古和趣味性的黑色装扮,十分抢眼,黑色收腰中长款大衣搭配上同系列短裤,十分潇洒大气,裸穿尽显性感好身材,优雅大气的肩膀造型更是吸引人,搭配上一双黑色过膝长筒靴,尽显修长美腿,整个黑色装扮搭配烈焰红唇,简直美呆了,妥妥的黑桃女王形象,让人十分惊艳。

这一身黑色性感又大气的装扮,将女性的柔美与中性的潇洒完美结合,散发着甜美又浪漫,古典又时尚的气息,白皙的肌肤加上红唇的诱惑,分分钟让人沉醉,一顶趣味十足的帽子装饰,更加展现出小巧精致的脸蛋,让人十分着迷,而娇艳红唇的点缀,又给人性感妖娆之美,让人十分动容。

柳岩的好身材实在太让人羡慕,大衣裸穿的性感让人惊艳不已,搭配上闪亮的项链和个性形状的耳环,将整个黑色造型点亮,更加闪耀无比,让人沉醉,黑色的厚重与大气,加上了薄纱的轻盈飘逸,又增添了一丝浪漫与甜美的气息,个性的肩膀设计,更是精彩万分,让人回味无穷。

越发成熟美丽的柳岩,无论哪一种造型都能轻松散发着优雅的女人味,让人十分眷恋,这一身黑色西装套装和薄纱的装扮,确实十分古典和浪漫,带着女王的潇洒与大气,让人十分惊讶,柳岩俏丽的五官,加上了精致妆容的点缀,更加美得惊人。

即使是黑白照片,也能让人感受着强大的气场和超强的时尚表现力,无论是复古的典雅还是现代的时尚,都能轻松驾驭,越发地让人迷恋,纤细修长的美腿,还是高挑傲娇的身材,总是十分吸引眼球。

黑白照片的质感更加复古和浪漫,衬托出白皙的肌肤和俏丽的容颜,也将复古的风范完美展现,亦展现出让人羡慕的漫画腿,更加惊艳四座,柳岩的傲娇与美丽,温婉与大气,同样让人惊喜。

IMG_9219.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