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8套连衣裙穿搭,打造出一见钟情的初恋感觉!
07-22 14:30:36 来源:上游时尚

连衣裙除了简单好穿以外,还能根据不同的发型以及配饰和搭配穿出不一样的高质感,而且连衣裙很容易打造出乖乖女的清纯模样,今天就分享八套连衣裙穿搭,可以瞬间打造出一见钟情的初恋感觉!

细细的肩带对于一些女生来说可能有些暴露,那么怎么办呢?其实可以在连衣裙的里面穿上一件短T恤,这样不但可以增加造型的层次感,更能让本来有些性感的连衣裙多了一些休闲的俏皮感!

想要打造可爱清纯的乖乖女的形象,当然不能少了蓬裙连衣裙哦,因为蓬蓬的裙摆真的超级减龄。像下面一样选择胸下有些收腰的设计,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

简单的碎花连衣裙也是夏季穿搭中必备的单品呢,可以运用碎花自带的颜色来进行搭配鞋子~

优雅的削肩连衣裙也很不错!尤其是配上淡紫色的颜色,脚上配上同色的凉鞋,可以瞬间让你变得温柔高贵起来!

这种带有一些复古风格的格纹连衣裙也很好看,不需要多么修身,只需要腰部的一线松紧,就能凸显出你的苗条,选择红白格纹让你既充满着活力又超级吸睛,只需要搭配上一款精致的黑色包包,就足以让这份时尚变得很高级!

V领带有小波点装饰的连衣裙曾经是法国女生最爱的连衣裙之一,并且运用与波点颜色相同的扣子,来进行波点的大小对比,让跳跃的波点变得更为优雅。

这种方领带有蓬蓬袖设计的连衣裙也是其中的一员,这样的连衣裙不光显瘦,而且穿上就会变得很优雅,颇有一些欧美宫廷的高雅气质!

白色连衣裙应该是每个女孩子都必备的服饰!穿上它可以瞬间让自己变得纯洁并带有仙气!如果感觉白色有些单调,那么可以在连衣裙的版型以及细节上做些小心机,这样就可以既美丽又有自己的风格了!

这8套连衣裙穿搭可以让男神对你一见钟情了~

IMG_9219.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