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10套搭配教你告别“大象腿”,让你轻松显瘦一圈
07-22 15:22:06 来源:上游时尚

炎炎夏日,正在努力减肥或者是减肥失败的“梨孩们”,不如尝试这10套搭配,让你轻松显瘦一圈!

搭配一:

身材不够,穿衣来凑。想要通过穿搭的方式来达到显瘦的效果,在选择连衣裙款式的时候建议以上这两种:第一种宽松直筒的版型再加上膝盖下方的长度,轻松包容全身各处的肉肉;而第二种长度到脚踝的位置尽管小腿粗壮都能掩盖其下,显瘦效果看得见。

搭配二:

半身裙可谓是一年四季衣橱中不可或缺的单品,尽管你是小个子都能轻松驾驭并且显高率完全高于上面两款连衣裙。搭配简单基础版型的T恤休闲舒适又不失仙女本仙的气质,搭配深v领口设计的吊带衫,知性优雅又流露着小女人的撩人之感。

搭配三:

推荐这样一袭白色雪纺连衣裙和一顶大气时髦太阳帽的搭配,尽管裙身颜色是我们一贯认为会带来显胖错觉的白色,也会因为宽松飘逸的版型和垂感极好的面料依旧将显瘦进行到底。

搭配四:

如果仅仅只有大腿和臀部微胖也可以参考右边这种黑色阔腿短裤,搭配吊带衫将视线转移到上半身,自然而然穿出好身材。

搭配五:

在职场中可以采用衬衫+阔腿裤的搭配,直筒的裤型上身不紧绷又非常显瘦,用卡其色代替黑色也更显时尚!

IMG_9219.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