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夏天尝试这些碎花裙,优雅穿搭让你美过同龄人
07-23 13:12:14 来源:搜狐时尚

夏天选不到已经真正适合自己的穿的裙子,真的有经典又不失时尚,藏肉又显瘦,减龄又显肤色的裙子吗?

最近看了好多美女明星们都在穿一种裙子,也许这可以给你一个答案,穿了显经典又不失时尚,藏肉又显瘦,减龄又显肤色的裙子。

一起来了解下带花图案的裙子吧,有了解过法式穿搭的人,应该知道,其实,法国女人是世界上最会穿衣服的女人之一。她们就喜欢穿各种带花图案的裙子,大花还是碎花都能衬托她们简约慵懒优雅气质的裙装,可以算得上是经典的穿搭了。

最近林珍娜穿着紫色碎花裙出席新剧发布会,裙子的风格还是比较经典的,小高领的设计增添了这件裙子的立体感,蓬蓬袖带着一股宫廷的设计元素,而且穿起来特别的能藏肉,要是手臂比较出粗的,可以说是一种福音了。

而且碎花裙子同样也是年轻女生们用来搭配各种衣服的百搭神器,要想穿的年轻感些,那么选择的裙子长度就不能太长,最好是过膝的短裙最好了,最喜欢的还可以加一件牛仔外套,时尚个性又百搭,一点也不会影响你的裙装对身材的展示。

只见15岁的少女张元英,穿上这件带着蓝紫色图案的连衣短裙,一双大长腿十分的迷人,不过现在15岁的孩子都长的这般的有模有样了,这身材是要逼死多少人呀,而且衣品看的出来已经很好好了,外搭一件牛仔衣,开体现出这身穿搭的层次感,一双小白鞋活力又有时尚感。

15岁少女张元英

最让我意外的是,看到34岁的李多喜,穿上这件碎花裙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变的非常好,而且,你们发现没有,李多喜穿着这件颜色偏暗的碎花裙,不仅没有因为衣服的暗沉显得老气,反而她的肤色变得更白了。

一头乌黑的长发,显得女神味十足了。颜值和身材都很好的她,穿上这样显得成熟女人优雅气质的衣服后,变的女人味很浓。我觉得对于一个中年女性的穿搭,应该就是要这样,把自己最有优势的风格穿出来,而且什么年龄穿什么样的衣服也是很重要的。

像李多喜这样的美女,其实穿上少女感的衣服,你也完全看不出她有34岁的样子,但是选择了成熟的穿搭后,这样优雅气质的穿搭更迷人呢。

如果的你的驾驭力跟好些,也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的颜色更鲜艳的裙装,镂空的设计增添了不一样的时尚元素,让这件看起来更大气些。不过这件裙子的设计还是很规矩的,适合比较正式的场合来穿。

而且裙子巧妙的运用了拼接的镂空设计,让白色的条纹来区分整体的身材比例。穿上这件裙子后,特别的显瘦显高了。一双红色的尖头皮鞋,突出了整体的贵气感,仿佛就是一身贵妇的装扮,要不是没有一定的气场,我最好劝大家不要尝试这样颜色艳丽的碎花裙来穿。因为一般人真的驾驭不了呢。

今天为大家介绍了这么多的碎花裙子,年龄跨度也是非常大哦,最小的才15岁,穿上不同年龄段的碎花裙,都能体现出不一样的时尚感和气质感,你会更喜欢那种一种风格的碎花裙呢?

5354a3a63e4cdbbf8c5ba73bac2393d0.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