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看脸18岁,看造型却像38!人间水蜜桃崔雪莉的穿搭也太“老土”了
07-23 16:38:05 来源:搜狐时尚

崔雪莉可以说是一位韩国全能的偶像了,虽然作为童星出道。但随着她事业的发展,她将自己的事业拓展到唱歌和主持人的圈子,2011年,她首次出演电视剧《welcome to the show》并作为主演,非但没有什么压力,反而越做越好,事业逐渐攀上顶峰。之后又获得了许多奖项,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气偶像。

坐在黑色凳子上的崔雪莉,慵懒的姿势中透露着一丝性感的感觉。飘逸的长发被风吹至肩膀后面,露出了精致的五官,再加上雪莉那邪魅的表情,好一个性感尤物啊!裙子的上半身是一个深v的设计,展示出了她傲人的身姿。蓝色豹纹的颜色搭配,不过分老气,也不过分轻浮,反而恰到好处的彰显出了女人的魅力。

现身某机场的崔雪莉,一身清爽的打扮真是格外的吸晴啊!高高挽起的丸子头可以说是夏天的标配了,不仅凉爽还清纯。短短的齐刘海儿,真的是少女感十足哇。白色的连衣超短裙作为内搭,十分的简洁,裙子下摆部分有一些渐变的淡蓝色,边缘部分也有一些可爱俏皮的蕾丝作为装饰。外面套了一件薄荷绿的开衫外套,外加脚踩一双平底小凉鞋,真的是既时尚又可爱啊!

出席活动的崔雪莉,站在白色广告牌前,一席黑色抹胸紧身连衣短裙,将她的的好身材展露无遗,黑色也是最衬肤色的一款颜色,在日光的照射下,雪莉的皮肤像珍珠一样白皙有光泽。腿上的黑色丝袜和脚上的黑高跟也真的是非常性感了,这让崔雪莉看起来非常有女人味。脖子上一长一短的两个装饰物非常适合低胸装,这一身搭配可以说非常完美了。

站在透明玻璃前的崔雪莉,一身大红色无袖连衣短裙看起来十分亮眼。裙子最大的靓点在于肩膀处的超大蝴蝶结,感觉特别的有少女感,设计感也非常的强。长度及膝,露出线条优美的小腿,脚踩一双镶金边分红色高跟鞋,站在红毯上,真是意料之中的高贵有看头啊!

参加活动的崔雪莉,笑的非常亲切,灿烂,这笑容绝对可以治愈周遭的所有人,让别人也拥有一个好心情。崔雪莉将头发染成了非常浅的颜色,这种颜色常人很难驾驭,但皮肤白皙的她却能够轻松hold住。

她的上半身是一件款式极为简单的黑色t恤,唯一能够称得上装饰的就是他胸前的大红玫瑰了吧,看起来简单又时尚。下半身是一个中长款的包臀裙,依旧是以黑色为底色,上面点缀着与t恤上相同的图案,看着非常的舒适和谐。

看脸18岁,看造型却像38!人间水蜜桃崔雪莉的穿搭也太“老土”了!这套衣服虽说看起来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却有一些显老。镜头拉近,我们可以看到崔雪莉的脸真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呀,就像一个18岁的少女一样。但这套衣服却让它看起来像一个38岁的中年女人。小编只能感叹人间水蜜桃崔雪莉的穿搭,也真的是太老土了吧。

无论颜值有多高,掌握不好穿搭技巧,依旧避免不了踩雷区啊!

5354a3a63e4cdbbf8c5ba73bac2393d0.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