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别瞎用抗老护肤品,5大初老肌肤问题对症下药
09-17 16:31:40 来源:爱丽时尚网

你以为细纹、松弛才是老化的表现,NONONO ~ 其实初老症状会从敏感、泛红甚至毛孔粗大先开始!

最近毛孔粗大、皮肤敏感又泛红?小心你的肌肤正迈入初老症状!对抗老化就该对症下药,抗初老保养推荐,教你从根本开始预防+治疗!

年龄增长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肌肤迈向初老,表面就能看出来!你以为细纹、松弛才是老化的表现,NONONO ~ 其实初老症状会从敏感、泛红甚至毛孔粗大先开始!别再乱擦过度营养的抗老产品,预防初老关键先从改善暗沉开始!

症状一:毛孔粗大

你可能会问,20岁的肌肤也会有毛孔出大的问题,这也代表初老吗-当然不,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油脂分泌过剩,也有可能是不良的保养、上妆习惯等,但倘若到了30岁以后,毛孔才开始渐渐明显,那就要小心是不是肌肤正在持续走下坡!在保养上最重要的就是选择轻薄,质地温和的保养产品,才不会紧致毛孔之余又让肌肤吸收过多的养分 ~

编辑推荐:倩碧随芯焕浓缩精华液 细腻柔滑

倩碧随芯焕浓缩精华液 细腻柔滑

倩碧随芯焕浓缩精华液 细腻柔滑

价格:RMB125/10ml

推荐理由:蕴含果酸 动能素 帮助改善肌肤浮草、毛孔粗大问题,细致毛孔柔滑肌肤,使肌肤平滑透亮,焕然一新。坚持使用,打造磨皮般柔焦肌,拍照从此无需滤镜。

症状二:敏感泛红

换季干痒甚至敏感泛红,你仍视为理所当然吗-小心初老正慢慢逼近!对于青壮年女性的肌肤来说,过早使用熟龄抗老产品其实会对肌肤造成负担 ~ 然而对于出现敏感症状的女孩来说,过度的营养反而会造成二次伤害!眼看初老逼近,在预防保养品的挑选上最好选择轻盈精华类产品,质地轻透,不只能舒缓泛红的肌肤,上保养同时也不会被厚重的养分闷得喘不过气。

编辑推荐:碧欧泉保湿‘小彩蛋’精华乳液

碧欧泉保湿‘小彩蛋’精华乳液

碧欧泉保湿‘小彩蛋’精华乳液

价格:RMB320/50ml

推荐理由:碧欧泉嘭弹‘小蓝蛋’,适合所有肌肤类型,尤其干性、敏感性肌肤,拯救因熬夜、空调、日晒等各种原因引起的肌肤干瘪紧绷、泛红敏感。

症状三:暗沉气色差

到了30岁后,工作繁忙,回到家有大大小小的家务事义操劳,睡不好、叁餐不正常的情况下,肌肤最先发出警告!最近早上上妆总觉得底妆盖不住暗沉的气色吗-别怀疑,这也是你慢慢步入初老的象徵!很多人总以为气色差用化妆就能掩饰,但一天比一天厚重的遮瑕、底妆,久了只会让肌肤老化加速!针对气色的抗初老攻略,其实很简单只要在日常保养程序中加上它,立马还你肌肤透亮好气色。

编辑推荐:科颜氏12.5%高浓维C精华

科颜氏12.5%高浓维C精华

科颜氏12.5%高浓维C精华

价格:RMB650/50ml

推荐理由:科颜氏12.5%高浓维C精华, 高浓抗氧+深层激活胶原蛋白,对抗轻熟肌暗黄粗糙,淡化三大初老纹。

症状四:细纹、表情纹

文章看到这,你一定有发现,初老肌肤越到后期症状越明显!倘若现在的你抿嘴笑或者嘟嘴,眼周、嘴角的表情纹比以前多了2、3公分,那就代表你得上紧发条和初老决一死战了!对抗刚生成的细纹,其实可以不用使用到强效抗皱乳霜,只要一瓶凝露型保养,加上手部按摩,就能推淡那些细小的表情纹!

编辑推荐:珂润淡纹紧致凝霜

珂润淡纹紧致凝霜

珂润淡纹紧致凝霜

价格:RMB248/40g

推荐理由:专为干燥性敏感肌肤而设。通过[神经酰胺护理]和[弹力护理],帮助保持肌肤滋润有弹性。

症状五:初老斑

紫外线、3C蓝光甚至空气污染都是长斑的元凶之一,然而针对老化而生成的初老斑,则要用保湿、亮白来预防,去除过多的滋补配方保养来迎战 ~ 刚生成的初老斑,其实没那么难摆脱,在保养时可以搭配湿敷、按摩加强保养品的局部吸收,淡斑效果将会快狠准。

编辑推荐:美即烟酰胺原液(补光瓶 )

美即烟酰胺原液(补光瓶 )

美即烟酰胺原液(补光瓶 )

价格:RMB145

推荐理由:4%烟酰胺+1%咖啡因,兼具高能与耐受,深透肌底,击退暗沉,层层透亮。提亮网红烟酰胺可抑制暗沉传导,有效改善暗哑,匀净瑕疵淡化痘印;科学配比,确保提亮又避免刺激。咖啡因强势助攻,增强肌肤耐受力,放大烟酰胺的提亮效果。美即烟酰胺原液,烟酰胺与咖啡因的神仙组合,帮助肌肤重现通透无暇,闪耀动人光芒。

(图片来源于网络)

5354a3a63e4cdbbf8c5ba73bac2393d0.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