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做冬日街拍女王,穿斗篷就可以了!
11-11 15:20:39 来源:上游时尚

《红楼梦》里的冬天,姐姐妹妹们去赏梅赏雪,一出门就披这斗篷,真是绝世而独立的美啊~

斗篷同样也经常出现在西方的童话故事里,Lily Collins演的白雪公主就穿了一件亮黄色带着蝴蝶结和皱褶的斗篷,一看就充满了梦幻的甜。

今年的街拍中,也出现了不少这样充满了复古意味的斗篷,想要成为冬日的街拍女王,一件斗篷就足够了。

超长的斗篷就很有气势,不论是朴素的棕调还是明亮的撞色,气场顿时2米8。

基础款的纯色斗篷就亲切多了,而且百搭,不论你的打底造型是职场精英还是休闲少女,穿上斗篷都是时髦plus~

还有格纹,和斗篷在一起,营造出浓浓的英伦情调。

今年流行的皮革面料,放在斗篷身上也是A到炸裂。

短款的斗篷让你的冬天更加清爽可爱,当然,如果想要释放出震慑整条街的美,就快来试试这些斗篷吧~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143718.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