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丨口罩妆升级,红透半边天的小欧眉来了!
04-02 12:28:53 来源:网易时尚

戴着口罩遮住了大半部分脸,如果想让别人一见倾心,眉妆成为重中之重。

曾经风靡一时的野生眉妥妥升级为小欧眉,你还在傻傻地画着一字眉吗?

今天跟着瑞小美一探究竟吧!

  

宋祖儿应该是小欧眉的标准代表之一。

除了新剪的短发,眉毛也随之一起变为小欧眉。

长发时的宋祖儿是标准的一字眉,有时候会画利落的剑眉,但是总给人一种邻家又温柔的印象。

小欧眉相较之前更细,毛流感也更加明显。

眉尾的下垂感以及眉骨的上挑,衬托得她更灵动,也多了一丝女人味。

杨超越的眉毛一直都是细细弯弯的,亲和力很强的感觉,但是最近也悄悄换上小欧眉哦!

当眉尾下垂拉长,并且弧度错落有致的时候,整个人都变得更精致,也更有自己的态度了。

英气飒爽的上扬眉形一直是宋茜的心头好,给人一种独立又个性的感觉。

当她换上了小欧眉时,不仅保留原本的帅气,还有一种说不出的时髦感。

明媚少女石原里美一直都是标准的日系细眉,有极细的轮廓以及封闭的毛流感。

但是你会发现日系的眉毛也开始向小欧眉转变,宽度和毛流感明显增加,也让“十元”看起来更加精致时髦。

A.什么是小欧眉

1.自然毛流感

自然毛流感是小欧眉的精髓。

忘了一成不变的一字眉涂鸦吧,那只会让眉毛缺乏生气,变得死气沉沉。

眉头的眉毛一定要根根分明,用极细的眼线笔或者眉笔去一根根画出来。

2.自然眉色与眉形

眉色太深会让整个人看起来不协调,有时候还会显老。

所以小欧眉一定要讲究色浅,眉毛颜色偏黑可以选择灰色眉笔,稀疏的话选择浅棕色眉笔。

3.眉尾下垂眉骨弧度自然

相较一字眉和剑眉,小欧眉的眉尾一般是微微下垂的。

而且眉骨处偏离欧美强势的眉形,而是有一种看不出又刚刚的自然弧度。

B.小欧眉对亚洲女生很友好

1.脸小又立体

亚洲女生一般脸部稍显平面,而小欧眉的自然弧度和利落的眉尾会给人一种脸小又立体的感觉。 

2.温柔感加入个性

亚洲女生一般都给人温柔宁静的羞涩感,所以过于低调的一字眉只会让骨子里的个性深藏起来。

小欧眉的弧度刚好可以包容温柔和个性,时髦又不平庸。

3.眉骨拉深眼窝

眉骨处稍有起伏,就可以让眉下的眼窝处有一种视觉上的深邃感。

再加上咖啡色系的眼影,会让先天不足的肿眼泡变得恰到好处。

C.小欧眉的三步基本画法

1.先将眉头、眉峰及眉尾处做定位,画一条底线,到眉峰后转下。

2.眉弓要偏高,眉尾不要低于眉头,并用眉笔填充。

3.把眉头刷淡,在眉头向上画出几条毛流。

benefit美眉星品“妆”备盒

植村秀韵眉膏

innisfree悦享随心眉粉

伊蒂之屋造型美眉多用眉盒

 #韩版柔雾小欧眉

饰演《梨泰院Class》女主角的金多美换上不过于明显的自然平滑眉锋看起来更加温柔。比起以往的平眉,眉尾的弧度再多一点,看起来五官也比较立体。

韩版的小欧眉更偏向柔雾感,也就是毛流感的蓬松度。不仅限于根根分明的毛发,更融入了温柔绒毛感。

所以打造韩版小欧眉重要的技巧就是染眉膏!不要刷得太用力,就像轻轻叠加上去一样,营造朦朦胧胧的雾感。

#四步轻松搞定柔雾小欧眉

可选择用蜜蜡修眉的方式,将散落的细小杂毛修掉。

利用眉粉先从眉峰往眉尾方向填色,同时稍微勾勒出眉尾的长度,最后再用余粉从眉中往眉头方向填色,让眉头淡、眉尾深,创造雾眉的效果。

过长、过短的眉尾都会影响脸的比例,眉尾的位置在鼻翼到眼尾的延长线上。

眉头缺失或是毛流较稀疏的人,可以利用极细的眉笔由下往上画出一根一根的毛流感。

使用染眉膏或睫毛膏由下往上刷出丰盈感,营造眉毛浓密的妆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