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丨伊万卡的腰有多细?裤子这么紧还能塞得进上衣,这比例让人看服了
04-03 12:38:37 来源:网易时尚

换季时期的穿搭最让人烦恼,太少容易着凉,太多又好闷热,还得考虑造型好不好看的的问题,每天都要在衣橱前徘徊好久,其实只要挑对单品,换季也能穿得好看又舒适,像针织衫就很不错,比毛衣轻薄又比衬衫暖和些,比如伊万卡就很喜欢针织衫单品,还偏爱紧身款式,这身造型也不例外,针织衫配紧身裤秀出“蚂蚁腰”,这比例让人看服了。

针织面料弹性较大,对身材有一定的包容性,即便稍微圆润的也能驾驭得来,而紧身款式对于身材线条的展示更彻底,也较为考验身材曲线,太胖显臃肿,太瘦又撑不起造型,在挑选时还是要结合自身实际状况,尽量避免暴露身材短板,伊万卡的身材保持得很好,驾驭起紧身款针织衫毫无压力,贴身版型将她的好身材诠释得淋漓尽致。

印花款的针织衫比较个性时髦,有了印花元素的点缀风格上更是千变万化,时尚感跟辨识度都有所上涨,撞衫的概率也下降许多,建议选择的印花图案不要太繁杂,以免过于花俏浮夸,尤其是大龄女性更应慎重,伊万卡身穿的针织衫就是印花款式,印花图案比较简单大方,偏深的色系搭配感觉更沉稳大气,也符合伊万卡的年龄跟气场,不愧是第一千金。

裙装单品虽然能凸显出女性魅力,但在某些场合不够简洁利落,会让造型变得累赘不少,而裤装单品却没有这个烦恼,其中最为经典百搭的便是小黑裤了,不管用于什么场合,搭配什么风格都不易产生违和感,还能修饰腿部线条,伊万卡用小黑裤搭配针织衫干练利落,不过这裤子这么紧还能塞得进上衣,这腰是有多细啊?真是羡慕不来。

伊万卡身材真好,针织衫配紧身裤秀出“蚂蚁腰”,不愧是第一千金。深色系印花单品的沉闷感较为明显,如果把握不好会很显老气,相比之下浅色系印花单品会清新许多,驾驭起来难度较低,伊万卡之前的造型中就有过类似单品,白色的针织衫上点缀彩色印花图案活力十足,配粉色西裤甜美减龄,感觉整个人都变年轻了。

在穿衣上追求简约风的女生会偏爱纯色系针织衫,搭配难度低不易翻车,其中以基础色系最受欢迎,纯黑色针织衫的显瘦效果尤为显著,也是三个基础色中利用率最高的款式,塑造出的风格沉稳又利落,搭配同色系裤装单品简约不失高级感,对于身材的修饰效果也能达到最大化,伊万卡这身全黑look就很不错,秀出好身材的同时好A。

始终觉得黑色太压抑的,就选择白色针织衫,纯白的色调带来清新养眼的视觉体验,对其他色彩的兼容性也高,基本不会有突兀感,担心白色系太单调的,可从剪裁上入手增强单品的时尚感,细节处的设计更显精致美感,像伊万卡这身白色针织衫就在袖口加入开叉设计,摆脱那股大众感,金属纽扣装饰起到点缀作用。

当然也不必拘泥于基础色系,偶尔尝试下其他色系或许有意外的惊喜,像亮色系针织衫就很引人注目,明媚的色彩带来强劲的视觉冲击,让人一眼就能get到你的存在,认为亮色系款式太挑肤色的,是因为选择了色彩饱和度偏高的设计,像荧光绿、死亡芭比粉都是如此,色彩饱和度低的亮色系单品是很好hold住的,比如伊万卡身穿的婴儿蓝针织衫就很温柔气质。

伊万卡的腰有多细?裤子这么紧还能塞得进上衣,这比例让人看服了。可以看出伊万卡选择的针织衫款式多数为修身版型,将她的身材优势发挥得很极致,但对于身材圆润的女生而言过于修身太勒肉了,容易放大身材缺点,还是要首选宽松款,造型不易踩雷。你们觉得伊万卡的针织衫造型好看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