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丨英国21岁女子为收藏名牌包花光了她全部积蓄,却成为高回报的投资
04-03 12:42:05 来源:网易时尚

据英国《太阳报》3月27日报道,英国21岁的时尚博主阿波罗尼亚(ApolloniaLlewellyn)收藏的包价值已经超过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3万元)。

女子阿波罗尼亚把赚来的钱都花在收藏包包,几乎花光了她全部的积蓄。阿波罗尼亚喜欢香奈儿(CHANEL),华伦天奴(Valentino)和古驰(Gucci),但阿波罗尼亚的收藏不仅仅局限这些。

为了省钱买包包,阿波罗尼亚和父母住在一起。她说:"别人觉得我是有头没脑的花瓶,其实我是价值投资者。”

有专家表示,投资名牌包包比股市或黄金更好。虽然富时100指数去年上涨12%,但爱马仕(Hermès)手提包的价值增长了13%。

阿波罗尼亚已经靠收藏的名牌包包赚了数千美元,别人都觉得她疯了,却没想到成为一笔高回报的投资。她为此感到无比自豪。

阿波罗尼亚14岁开始就收藏,看到她喜欢的超模,像肯德尔·詹纳(KendallJenner)、贝拉·哈迪德(贝拉·哈迪德)、凯特·莫斯(KateMoss)、和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等经常背的名牌包,阿波罗尼亚真是羡慕嫉妒恨。

阿波罗尼亚收藏的手提包,过去两年价值增长了25%,现在价值高达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3万元)。

母亲是阿波罗尼亚专门收藏包包的原因。她的母亲保拉(Paula)曾经送给她售价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05元)的迈克高仕(MichaelKors)手提包作为生日礼物。阿波罗尼亚拿着它到处,并下定决心专业收藏包袋。

显耀

一年后的生日,阿波罗尼亚用积蓄的钱买了售价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736元)的唐可娜儿(DKNY)包和400英镑(约合人民币3473元)的华伦天奴(Valentino)包。

阿波罗尼亚还哀求父母给她买售价1200(约合人民币10418元)英镑的黑色古驰(Gucci)包。

阿波罗尼亚18岁时候,已经收藏将近20个大众流行手提包和12个名牌包包。她告诉父母,这些手提包一定会升值,后来还真的大幅升值。

阿波罗尼亚每月1400英镑(约合人民币12155元)的收入,至少省下850英镑(约合人民币7380元)用于收藏投资手提包。

阿波罗尼亚在电子表格上详细记录每件藏品的收支,每次收藏之前,她都做足研究,比较中高低档的性格比、比较二手货市场和拍卖行的价格。

在过去的两年里,她的藏品价值增加了25%,早期收藏的旧手袋价格几乎翻了一番。14岁时花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341元)买的迈克高仕(MichaelKors)包,去年以700英镑(约合人民币6077元)卖掉。

阿波罗尼亚最贵的藏品是一款深粉色经典香奈儿(CHANEL)手提包,售价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3410元),整整花掉了她四个月的工资。

精致的手提包上特殊的防尘袋盖,用芭比娃娃做配饰,这些都令她爱不释手。

现在新冠病毒流行,金融市场动荡,股市暴跌,房产低迷,许多人财产大幅缩水,收藏名牌手提包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如何判断一枚包包是否值得投资呢?手袋投资首重品牌,其次看品质、品相、款式和稀有度。使用次数的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后期的保养。

另外,收藏包包一定要理性,不能只靠感性,千万不要收藏好看不耐用的PU手提包。最重要的是,有钱的地方就有骗子,投资市场是盛产骗子的温床,收藏市场最不缺少的就是骗子,金额大的投资一定要和亲人商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