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巴黎时装周将被取消,受疫情影响出席人数创新低
04-01 16:50:32 来源:上游时尚

3月28日据法新社消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原定于6月和7月举行的巴黎时装周和高定时装周将被取消。巴黎时装周(Paris Fashion Week)起源于1910年,由法国时装协会主办。法国时装协会成立于19世纪末,协会的最高宗旨是将巴黎作为世界时装之都的地位打造得坚如磐石。他们帮助新晋设计师入行,组织并协调巴黎时装周的日程表,务求让买手和时尚记者尽量看全每一场秀。

7C17EAB24067D516272723D88BFA3E787C4016EF_w690_h389.jpg

据法国高级时装联合会FHCM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月24日至3月3日举办的巴黎时装周上,出席的买手和编辑人数创历史新低,仅为5000人左右,有约三分之一的人因疫情等不可抗因素而缺席。

3548468D88C92DFFEDB4B8BCB264EE12E15D3E32_w1400_h934.jpg

巴黎时装周起源与1910年,是由法国时装协会主办的,在19世纪末成立以来,该协会的宗旨是将巴黎作为世界时装之都的地位打造得坚如磐石。他们帮助新晋设计师他入行,组织并协调巴黎时装周的日程表,让买手和时尚记者尽量看全每一场秀。巴黎时装周是四大时装周之一,其余三个时装周分别是纽约时装周、伦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法国巴黎被称之为“服装中心的中心”,有国际上顶尖级服装品牌设计和推销总部,是国际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