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丨古力娜扎漂浮的“假眉毛”,日常她是怎么画的?
07-11 11:24:00 来源:网易时尚

在古力娜扎的《归还世界给你》,不少网友表示:全程都被娜扎的眉毛吸引了,这眉毛也太抢戏了吧~

娜扎在剧中的妆容可圈可点,大气又高级,但是,这眉毛都快长到太阳穴了!

虽说较长的眉毛确实能够让人提升气质、更成熟,但比眼睛长出了这么大一段是不是有些过了?

加粗又加黑的浓眉,明显给人一种“用力过猛”的既视感。

有时眉眼间距太近,还有一种漂浮感,像一对假眉毛。

娜扎的眉形也经常变换,粗眉、细眉都有画,似乎是在探索最适合自己的一款眉毛。

眉毛不对,颜值白费,画好眉毛真的太重要了。娜扎分享过自己画眉毛的视频,她强调自己是个手残党,步骤就是把眉毛一顿乱刷,先往下刷,再往上刷,然后横着刷。

这也是很多手残党的痛处,眉毛画的好不好全靠运气!

娜扎的眉毛前面比较浓密,后面比较淡,她会用眉笔勾勒出眉尾,结束。

娜扎表示:“眉形完全不会,就是顺着我的眉毛一涂,就完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