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丨夏天防晒太麻烦?5款热门防晒霜汇总,超全选购攻略火速收藏!
07-12 11:27:04 来源:网易时尚

哈喽艾瑞巴蒂?!

你们的小小小咔来了

最近天气喜怒无常的,经常说变就变,真的hin烦

但从6月开始,也就正式进入到了“高倍紫外线”的环境时间了

所以就有很多的小伙伴要小咔再讲讲防晒

讲真的,小咔的防晒应该算是很多博主中最全的吧,包括了ABC法则、防晒霜汇总、防晒原理、防晒对比以及各种的防晒Tips,算是很多博主们都没有的防晒知识也都讲过了,你们还是不满足呀!

不过也没办法

宠着呗,还能咋样

还是有很多人没有看见小咔说过的防晒霜汇总

所以小咔今天也就来说一下,那些我超爱的防晒霜汇总合集,有5款呀,变着法的用也足够支撑夏天以后了,可以给大家做一个参考,放心放心,绝对大大的实话(因为没有品牌赞助嘤嘤嘤)所以放心观看哈,记得给小咔一个点赞、收藏、关注、评论就好~

怡丽丝尔的金银管算是火了好多年的网红款了吧?之前日系的防晒霜其实都挺多的,像是安耐晒、资生堂、嘉娜宝都挺不错的,怡丽丝尔的金管也算是当年的热门款之一,乳液质地,SPF50,PA++++的高倍防晒霜

同时也是拥有“美白特证”的防晒乳,也确实是真正能够做到边养肤边防晒的效果,质地水润一些,很好推开,比较适合干皮,温和也能够说得上温和,就是这个价格,小贵,有同价位比这个好一点的防晒霜。

不过这个是可以当作妆前乳来用的,也算是值吧,小咔自己混合肌,冬天用还行,夏天用不了,所以干皮可以随意,混合肌现在这个季节的话,可能不是很适合,银管的质地还OK,可以试一试,油皮最好避免入手金管吧。

碧柔对于防晒这块一直都是挺不错的,而且以平价又大碗的名声出名,受众面积还是很广的,碧柔这两年也开始转型升级不仅仅只是专注系列这块了,推出的Athlizm高端户外系列防晒霜同样也是口碑好价格价的代表作。

蓝管

这个版本目前的话是有3个款式,一个精华乳液款,一个摇摇乐乳液款,今年又出了一个冰感款,今天还是说我用过的那个精华款吧,质地怎么说呢,就是不粘不腻不油不干,对于我来说的话还是挺喜欢这种上脸透明且质地不油的防晒乳。

肤感OK,但是防水效果一般,如果想要户外高效防水的话可以试试摇摇乐质地那个还有一个今年新出的冰感款,价格依旧良心而且真的不输安耐晒的那种,这个可以放心哈(指的是另外两款)这款精华乳液的呢,就是日常高倍防晒乳,日常用可以,暴晒不是特别的适合。

嘉娜宝这几年也是挺火的,不过好像小咔的印象还是停留在绿粉防晒霜中,并没有什么新奇且热门的嘉娜宝防晒出圈,这个还是看嘉娜宝那边怎么营销吧,小咔的话自己其实更偏向于粉色款,啫喱质地更适合我这种混合肌,这个绿色款就是推给干皮宝宝们用的咯。

质地偏润那么一些,对于干皮来说能够接受,其他肤质可能很少有接受绿色款这个润感的,防晒能力没得说,虽然日系防晒很爱虚标(以国内防晒标准)但是整体的防晒水平还是不错的,嘉娜宝这个实测也是防晒能力杠杠的。

防水能力不错,适合干皮夏天用,后续的话,建议是扑一层散粉,确实感觉润过头了。

小咔自己应该不止一次的夸过欧莱雅的小金管了,确实不错,火了这么些年了肯定也是有道理的,相对比前两代的小金管,第三代的表现可以算是超佳了,从质地进行了微调,让整体没有前两代那么的润,变得更加清爽些

 

乳液质地,几乎没有流动性,好推开,味道比较淡,推开透明没有润色效果,与小咔自己全年最爱用的兰蔻清爽版防晒霜是姐妹,基本上就是味道跟微微质地上不一样,其他的都是一样的哈,包括整体的配方。

这么算下来性价比也是很高了

第三代的小金管更适合混合肌了,油皮的话可能还是觉得比较润不是特别的清爽,但是对于混合肌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了,干皮就更不用说了,无酒精,也不怎么防水,这个适合夏天日常通勤用,贼好用。

第5个呢就是我们的学生党挚爱了,小咔当年没什么资本的时候,就是靠着一个个的平价防晒撑过来的,现在也不能忘掉平价集美!!!这个防晒霜综合表现算是平价防晒霜中的战斗机了

质地不粘腻,偏清爽,乳液质地流动性不是很强有点像是小咔上面说的小金管似的,这个是身体防晒所以容量上面会更大一些,对于健康肤质来说也是可以上脸的哈,这个没什么问题敏肌就不推荐了。

防水能力中等,虽然不是强效防水,但是日常怎么着也是够用了的,后续补涂就好。

那么上面其实就是小咔推荐的5个夏天用的防晒霜,有干皮用也有油皮用的,这个看个人选择了,整体打分都是高分的那种,那么小咔后面的话就在讲一讲有关于防晒方面的干货吧,可以看着点学习一下。

Q1:防晒霜在什么环境下需要涂?

A:这个其实简单,现在手机上都是自带“天气”这样的app,这个时候打开天气的话看里面的紫外线指数,如果是>3的话,那么就是必须要涂的了,如果<可以不必理会,在室内不靠窗的位置不用涂,靠窗位置需要涂。

Q2:防晒霜的成膜时间

A:现在科技比较发达了,很多成膜剂都比较先进,没有以前那种一等就是等个30分钟的那种,不过防晒霜依旧是需要“提前涂”的哈,5分钟左右就好,成膜技术上面做的不错的2分钟就好,不过这个是针对化学防晒霜来说的哈,纯物理防晒霜涂上就有效,不需要等,物化结合型同理。

Q3:防晒的时间段

A:每天上午10点—下午4点这个区段,夏季的话会延长到5点这个时间,这个时间段内出门需要进行防晒工作,不属于这个区段的话紫外线强度也不是特别的强了,可以不用的哈。

Q4:防晒霜的补涂手段

A:很多人对于防晒霜补涂会有疑虑,到底怎么补涂才能够达到第一次涂的肤感又不会影响防晒效果?这个其实针对于现在来说的话,有条件就是用温水清洗掉,没有的话拿一张不掉屑的面纸吸附走皮肤表面的油脂即可,化妆后需要补涂的话,可以采用防晒散粉。

那么除了以上这些知识点还有一个最最重要的就是涂抹区域

如果是去海滩游玩的话需要注意涂抹到11个区域:左手、右手、后背、前胸、腰部、肚子、头颈部位、左大腿、右大腿、左小腿、右小腿

而日常的话需要着重需要注意:头颈部与手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