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丨金南珠的高级感无敌了,穿风衣配白T恤就这么有范,一般人比不上
07-13 11:39:21 来源:网易时尚

卡其色风衣的出镜率还是比较高的,可以与之相契合的单品也比较多样,比较好搭配其它配色的单品,以便提升个人魅力。夏日出行太阳比较大,防晒工作不容忽视,金南珠外穿了一件中长款的卡其色风衣,直接遮挡住了她的肌肤,防晒作用很强,由于挑选的是比较轻薄的款式,所以也不会让身体感觉到过热,也是较为适应体感温度的。内里搭配了以白色为主色的宽松款式的T恤,下身是一条紧贴双腿线条的黑色牛仔裤。黑白配这种经典配色方案的运用不太容易出错。

金南珠的高级感无敌了,穿风衣配白T恤就这么有范,一般人比不上!薄款的卡其色风衣并不会给身体增加额外的重量,夏日出行时它的累赘感较小。颜色挑选的是比较浅淡的,吸热性并不强。要注意运用颜色的特质来稍作修饰,将会获得许多意外之喜。翻领并没有被金南珠很规矩地翻折下来太多,显得有些凌乱,但并不影响到整体的美观度。它的垂吊感十足,在上面加入了排扣进行装饰,自带的腰带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系上或者让它自然垂下。她把袖子卷起来一圈,使身上的随性之感更加强烈。

把袖子卷起来还能缓解了一下身上感受到的热度,长度中等,大至和膝盖部分齐平,从背后看掩盖住了臀部和大腿。金南珠把它敞开来穿,所以从正面看,它的遮挡作用并不是很强。上身穿上了一件白色为底的T恤,在胸口位置设置上了显眼的黑色字母图案,从这件单品上面体现出了经典配色方案的魅力。

牛仔裤足以勾勒出金南珠的腿部线条,她的腿型很好看,所以穿上这种裤型是毫无压力的。在挑选到这种贴身的单品时,一定要格外注意自己腿部赘肉的多少,腿是否笔直,这些都对单品穿出来的效果产生了很直接的影响。在最底端融入了一个三角形的小开叉,没有拉得特别高,只是缓解了一下长裤腿带来的拖沓感,而且这种小裁剪是很吸引眼球的。

穿平底鞋出行自然能够缓解一下双脚所承受的压力,鞋底稍微厚一点,使用的是白色,走起路来很稳当,在鞋面还加入了一圈锚钉来略作装饰。它没有分布得特别多,只是装饰在了靠近鞋口的部分。这种装饰物的位置比较适中,并没有产生多余感。

太阳太大了,墨镜自然必不可少,它的挡光性很强,还有修饰脸型的作用。金南珠的波波头也是比较流行的,发尾向外翘,给她增添了灵动感。这种发型很有型,使用偏分还能对额头做出相应地遮挡,摆脱掉宽额头带来的笨拙感。

西服套装是能够透露出成熟女性时尚干练的绝妙修身神器,上身穿上了一件带有条纹元素的西装外套,利用竖条纹纵向拉长身材线条,显高又显瘦。在改善身材比例方面,条纹元素功不可没,挑选西服套装颜色的时候,最好选择一些浅淡的颜色,摆脱掉沉闷感。

在肩膀部分加入了垂吊感十足的流苏进行装饰,颇具女王范。礼服的上半部分一路延伸到腰际的位置,都点缀上了闪闪发光的亮片,利用这些金属装饰进一步增加了单品的光泽感。最底端运用的是较为轻薄的薄纱,增添了几分仙气。

衬衫款式连衣裙以白色这种纯色为主,比较简约大气,在中间部分加入了排扣,最底端使用了不太规则的裁剪。配上一双带有镂空元素的尖头高跟鞋,它的修饰作用比较强烈,运用这种颜色突出了她的大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