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百褶裙”不受宠了,今年开始流行“奶奶裙”,青春减龄有气质
09-18 11:42:24 来源:网易时尚

裙子的流行趋势更跌特别快,一年一个款式让追逐潮流的小仙女们不断换新。如今备受宠爱的"百褶裙"已经失宠了,今年开始流行的这一款叫做"奶奶裙",只要穿上就可以显得青春减龄又有气质!

奶奶裙到底是什么?这可不是一种奶奶穿的裙子噢,其实是指长款碎花裙啦,碎花裙刚出现时经常被吐槽像奶奶穿的裙子一样土气,所以被称为奶奶裙。而如今大家都"真香"了!且不说颜色和设计上都非常显瘦养眼,单单一个法式优雅的气质风都让很多女生欲罢不能。

首先我们来看看奶奶裙到底有多火爆,春夏时节的时装秀上都少不了一条设计简约大气的奶奶裙。印花款式的设计可繁可简、可大可小,完全可以满足小仙女们对于审美的各种要求。重要的是奶奶裙裙身布料飘逸优雅,高腰的设计可以完美的秀出你的小蛮腰哦!

奶奶裙的推荐穿法

很多女生会觉得奶奶裙又土又潮,原因就在于碎花元素的把握。如果挑选的太过细密的碎花就会显老又显土,所以奶奶裙的碎花纹可以选择丰富的颜色,但是尽量不要太过密集。至于穿搭的时髦感的打造,就赶紧跟着小编一起看看以下这三种最流行的穿法吧!

穿法一、简约单穿

任何连衣裙单穿都有它独特的魅力,奶奶裙也不例外。有着各种花纹点缀的奶奶裙单穿更加不会单调。尤其是增添上了复古潮流的泡泡袖和百褶木耳领的点缀之后,这样的一件奶奶裙会看起来减龄又优雅。搭配一双凉拖或者乐福鞋,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我们平常在选择单穿的奶奶裙时,可以让花色和花纹看起来鲜艳一些,这样的造型感会显得更时髦。

V领奶奶裙

如果我们更加注重奶奶裙的剪裁效果,那么一定不能错过V领设计的长款奶奶群,从领口的大开口剪裁设计来看,可以恰到好处的秀出你的锁骨线条和脖颈曲线哦。适合脖子偏短的女生穿。比起一些高领或者竖领的设计,这样的款式很适合夏季旅游时单穿,无论是长袖还是短袖的款式,都能让你的造型看起来优雅又飘逸!

网纱奶奶裙

略带透视感的网纱奶奶裙是露肤技巧的另一种巧妙穿搭,我们不直接把肌肤裸露出来,而是通过非常纤薄的网纱透出肌肤的颜色。这样的裙装我们可以挑选颜色偏深的款式,花纹的选择也尽量细小,穿在身上真的超有优雅气质的风韵。身材微胖的女人穿上这样的服装也可以达到隐约的露肤效果噢!

穿法二、西服+奶奶裙

奶奶裙单品作为内搭已经是小仙女们秋季穿搭的首选了,这种带有碎花纹的飘逸裙装与版式比较硬朗的西服外套搭配在一起,有种一紧一松的造型感。在颜色和花色的选择上西服和奶奶裙有一套搭配的法则:浅+浅,深+深。简单来说也就是西服和裙装的色系要相近,身材偏胖的女人就挑选深加深的搭配原则,特别显瘦遮肉,皮肤白的女人搭配浅加浅的法则真的特别显肤色。

西装+黑色奶奶裙

入秋后的奶奶裙单品尽量选择深色系,不仅可以在视觉上达到很好的保暖效果,而且对于西服外套单品的搭配融合感也会更好。说挑选深灰色欧式西装时,一定要搭配上一条黑色的多层奶奶裙,这是一种层叠效果特别强的设计,看起来整套裙装设计感十足。花纹的选择可以是浅色系,但是一定不能太大,星星点点的小花纹对于整套造型的点缀效果恰到好处。

西装+不规则奶奶裙

裙摆的不规则设计也是奶奶裙的一大特点,没有一刀剪的呆板效果,不规则的裙摆可以让造型看起来有更多的可能性。非常推荐中间短两边长的裙摆设计,这样可以很好的遮住两边的大腿线条,从正面看起来双腿特别纤细笔直。搭配上收腰款式的经典西服外套就可以很好的达到一简一繁的设计感,这样的造型既个性又简约大气。

穿法三、针织衫+奶奶裙

非常唯美又显瘦的针织衫单品有一个人人熟知的别名,叫做奶奶衫。可见针织衫与奶奶裙简直出自一家,搭配在一起的法式浪漫风格,真的令人陶醉。大部分的针织衫都是非常养眼气质的浅色系,所以作为针织衫内搭的奶奶裙可以多尝试一些色调偏深的藏青色、深棕色,这些暖色调比较强的秋冬色系不仅显瘦,还能让浅色针织衫的搭配看起来更亮眼。

针织衫+半身奶奶裙

我们将奶奶裙单品巧妙的移到下半身,与针织衫搭配起来的慵懒气质会更明显。高腰半身奶奶裙很适合腿型偏短或者腿型偏粗的女人穿,可以尝试过膝的包臀款式,非常显瘦显腿长。挑选略带有性感豹纹花纹点缀的半身裙,让你更有成熟女人的风情和气质,加上白色的针织衫搭配,又多了一丝清纯的韵味。

针织衫+方领奶奶裙

带有非常明显的法式风格的是方领奶奶裙,这种颈部的大方领设计款式作为连衣裙的设计非常吸引人,可以完美的展现出小仙女们的颈部和锁骨线条,外披一件长款的卡其色是oversize针织衫,显白又显气质,轻松为你打造出不一样的秋日唯美气质!

今年流行的奶奶裙,你还不赶紧准备上一件吗?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