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这些离开维密的超模们,代言了各大内衣品牌,AA拍内衣大片真大胆
09-19 11:50:32 来源:网易时尚

维密的超模们会选择维密很大程度上就是看中了维密的影响力,无论佣金的多少,她们争破头只求维密能专心力捧。但是维密在一众维密超模面前很少有格外宠爱或者给力捧,不少超模都因此离开维密,不再耗费自己的青春。其实离开维密之后,她们有更多的机会。

超模伊莲娜,靠着和C罗、库珀的两段恋情和出色的业务能力被熟知。据悉,当初C罗的母亲还曾介意她是内衣模特。

但是WhoCare?伊莲娜不仅没有就此退出维密,还顺势代言了内衣品牌Intimissimi。近日她为该品牌代言的新款内衣大片出炉,依旧是高冷范的内衣大片。

伊莲娜的身材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十分纤瘦的类型,她整体的身材比起多数超模的身材看起来要大一号,但是身上的肌肉匀称,充满健康美。该品牌的内衣属于比较成熟美的类型,款式和花纹都比较美艳,和伊莲娜的长相以及风格吻合。

除了伊莲娜,不少超模都代言了内衣品牌。超模Doutzen刀刀离开维密后在2014年就签约了一家荷兰的内衣品牌Hunkemoller。据悉当时刀刀之所以离开维密就是因为维密签约很多天使,但是不重用不培养,随时都在寻找新的天使模特,极其不稳定。而这边本土的荷兰品牌给出的签约金很高,完全没有理由不接。

刀刀算是比较老牌的维密模特,演绎起内衣广告毫无压力。这套裸粉色的内衣无论是设计还是材料的选择都不输维密,搭配上豆沙色的睡袍,整体十分符合女性的审美。其次能看出该品牌内衣的舒适度很高,刀刀穿上没有勒出副乳和赘肉。

除了比较常规的内衣该品牌也有类似维密的连身款内衣,例如这件黑色蕾丝内衣利用黑色的薄纱和刺绣蕾丝搭配,无论是透气性还是舒适感都比较好。胸口处加入了闪钻的设计,增添几分奢华感。刀刀的名品腹肌和马甲线在薄纱下若隐若现,着实迷人。

维密超模中比较出名的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A,也代言了内衣品牌Lascana。AA的风格一直都带着几分巴西的热情,无论是在维密还是其他品牌,她的个人风格一直很明确。她的拍照姿势比较大胆,动作幅度偏大。她身穿一款轻薄款的蕾丝内衣,摆出双手抱头的姿势,整体腰身的弧度也较大。

就算是站姿也尽力摆出S型,手臂的肌肉线条在她的大动作下格外明显,怎么看都是充满诱惑力的内衣广告。AA还创立了个人泳装品牌,经常上阵为自己泳装品牌拍大片,精美的大片的确充满让人购买的诱惑力。

另一位离开维密的超模罗茜已经跟着大哥杰森斯坦森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但是闲不下来的大嫂创立了自己的内装以及内衣品牌。

大嫂的内衣风格显然有几分维密早期的味道,但是无论是款式还是设计都比较接地气。适合的人群也比较广泛,亲自上阵拍内衣大片的大嫂也丝毫看不出是生了娃的人,小腹平坦还有马甲线和腹肌。

大嫂的内衣品牌涵盖的年龄层也较广。这款红色波点的蕾丝内衣充满少女感。采用缎面和蕾丝相搭配,更显高级感。

脱离维密之后这几位超模的发展都十分不错,并且有着足够好的口碑,在代言方面也都是和比较过硬的品牌接洽。维密虽然没有给到她们足够施展实力的机会,但却成为她们的跳板,令她们有了更好的发展。只能说维密这个品牌就是如此地令人又爱又恨吧。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