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李沁心真大啊!大胆挑战酒红色网格连衣裙,上“清凉”下“甜美”
09-19 11:58:43 来源:网易时尚

李沁星途坦荡,是娱乐圈的新晋小花,出演了《庆余年》、《楚乔传》等大IP,在剧中展现了她精湛的演技,她是学昆曲出身的,身段也好看有好身材进行加持,这也让的搭配每次都格外引人注目。有颜值和她别具一格的清冷气质为她加分,完美显示出了专属她的独特风格~在某次活动时,她大胆挑战酒红色的网格连衣裙,上半部分是半透视的设计,看着很“清凉”,下身则是蛋糕式的裁剪,真的很“甜美”,这件单品驾驭起来还是有些难度的哦~

在上半部分融入了半透视的设计,李沁这件单品太亮眼了!添加了网格来露出部分肌肤,若隐若现的极具朦胧美。如果能在上面再添加些荷叶边或者木耳边将会更好,运用它能穿出性感魅力,并且不用担心走光的问题。即使手臂上有很多肉肉,也能被它巧妙地掩盖住哦~微胖的女神们也无须担心。

酒红色虽然属于红色系,但它有些暗,颜色一旦暗下来就很容易显老气,要想避免这一点还是需要在裁剪方面多花些心思,李沁这件的中间部分加入了收腰,用于显示出她身材方面的优势,下摆紧接着就添加了鲜明的层次,这类蛋糕式的剪裁显露出了甜美的气息。年轻女孩们要想挑战酒红色,还是需要有强大的气场来进行加持的,否则会有些显老,颜色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慎重选择哦~

上身穿得清凉,下身是甜美风格,在李沁这条连衣裙上看到了多种小设计,这些小细节千万不能忽视哦~建议拥有大长腿的漂亮美眉们果断穿上短款的连衣裙来秀出一双大长腿!在出入正式场合时最好穿高跟鞋,要是用于日常出门,穿舒适的平底鞋能让身体放松许多,不仅要穿得好看,更要穿得舒服自在。

酒红色是很独特的一个颜色,穿上之后多了些性感和妩媚的感觉,看了李沁的搭配,想必你也想尝试一下这个颜色了,还有很多酒红色的单品在等待你哦~接着向下看吧!

1.丝绒酒红色连衣裙很显贵气

丝绒材质颇为高级,而且它的手感很柔软,穿在身上自然不会给肌肤带来太多磨砂感。曾可妮和倪妮两位女神的身段都特别窈窕,穿上修身款式的酒红色连衣裙还能勾勒出她们的曲线美,不仅如此,把秀发披散下来还自带高贵冷艳,由于它的颜色已经很有代表性了,所以穿纯色的就好,不用费心再去添加太多花哨的元素啦~

2.酒红色大衣颜色温暖

天气逐渐转凉,大衣也要派上用场了,酒红色大衣的颜色带着点秋冬季节特有的暗沉,但它属于红色系,不会特别沉闷,还是能通过它穿出些娇美的感觉的。有时挑选单品也需要考虑一下季节的时令特点,以颜色的特质来突显出浓浓的个人魅力~

3.酒红色礼服出席活动不掉链子

出席一些正式场合自然也少不了酒红色的连衣裙,它能显露出各位女神们的大气风范哦~想要显得与众不同应该更关注它的剪裁以及材质,和欧阳娜娜穿上带有薄纱元素的酒红色连衣裙,多了些仙气。童瑶则穿一字肩的,运用裁剪显露出了小性感。

4.酒红色半身裙很亮眼

酒红色半身裙格外吸睛,胜在了配色,利用它来搭配T恤或者衬衫都是合适的,可以在上面多添加点波点、格纹、条纹这类装饰性元素,特别吸睛!

酒红色有自己的独特魅力,适用的人群也是比较广的,看了这期分享,你是不是也想get酒红色了?快来试试吧!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