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54岁泰国富婆首登舞台,穿亮片裙露肩膀,爱马仕丢地上也不心疼!
12-01 11:35:27 来源:网易时尚

泰王花心这事现在已经人尽皆知了,但仍然有很多女性愿意成为他的嫔妃,比如今年年初陪着泰王在德国的那二十多位,还有陪泰王穿小背心的诗妮娜等等,但有一位泰国女性曾多次被泰王召见,但她始终和泰王保持距离,甚至为了自保素颜进宫。#冻龄女神#

这位女性名叫伍伦盼,这两天她正在参加节目演出,54岁的她今年第一次登上舞台表演,表演结束后就迫不及待地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表演的照片,并且分享了参演感受。

伍伦盼当天穿着一条亮片连衣裙,裙子有着露肩的设计,这使她的胳膊线条得以展示,别看伍伦盼今年已经54岁了,但是她的皮肤非常白皙紧致,而且整个人很苗条,让人感受不到她的衰老。

给大家看看伍伦盼的背影图,这样的身材线条和皮肤状态,真的一点都看不出她已经54岁了!

伍伦盼当天在表演时身上还戴了大翅膀,虽然这翅膀肯定比不上维密的翅膀,但是整体造型看起来还是挺仙的。她站在舞台上拿着话筒,面带微笑地放声歌唱。

不过这毕竟是伍伦盼的首次登台,她在表演过程中还是会感到害羞,所以时不时地会用手遮挡住自己的脸,掩饰自己的羞涩和胆怯。

伍伦盼当天也没有化特别浓的妆容,但是她的皮肤状态很好,脸上也几乎看不到有什么皱纹,这点着实太让人羡慕了,难怪她有着“冻龄女神”的称号!

伍伦盼不仅颜值高身材好,而且她还是泰国时尚圈的名人!她的家世非常显赫,但是大学毕业后她没有进入家族企业,反倒是选择了一家广告公司,可是后来她发现自己对时尚很感兴趣,由于开设了服装厂和名牌代理公司,短短几年就把公司经营得风生水起。

如今的伍伦盼已经是泰国爱马仕的总代理,她的家里自然有着数不清的爱马仕包包,所以对她来说,再贵的包包也只是个配饰而已,拍照的时候直接放在地上就行,弄脏了也一点都不心疼。

而这位华裔富婆和泰王还有着复杂的关系,据悉,泰王曾多次召见伍伦盼进宫,毕竟她的颜值非常突出,身材也很棒,而且还有着非常雄厚的资产和事业,但是伍伦盼却根本不想进宫成为泰王的伴侣,为此她甚至直接素颜去参加活动。

看看泰王目不转睛的样子,难怪伍伦盼要素颜进宫了。不过伍伦盼这样的选择是正确的,毕竟她有自己的事业,靠自己就能过好日子,完全不需要讨好别人。

伍伦盼平时的打扮非常少女化,她穿着斜肩的蓝色格纹裙,裙子腰部有蝴蝶结的系腰设计,整个人看上去很有活力感。

穿彩色连衣裙的她看起来性感十足,和好朋友们站在一起格外吸睛。

伍伦盼有钱有事业,而且身材和容貌都保持得非常好,如今还登上了舞台,有了新的人生经历,这也许就是人生赢家了吧!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