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金鸡奖红毯造型美艳无敌,女星集体上演“在逃仙子”
11-30 16:30:13 来源:上游时尚

近日,第33届金鸡奖在福建厦门举行闭幕仪式,各位大花、小花的礼服造型一个个都仙气飘飘,仿佛在逃人鱼公主。她们的造型,你最爱谁!

周冬雨凭借《少年的你》获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的她,成金马、金像、金鸡三金影后,一袭银色镜面系带裙,波光潋滟,银光闪闪,气场一绝。

9291a04cgy1gl5nsg8pk8j20j60poq5g.jpg

欧阳娜娜黑色长裙,仿佛静谧的夜,一点点随意,美得刚刚好。 

8b08284bly1gl5ar0mcxcj20u0190aes.jpg

关晓彤身着珍珠白浪花裙,香肩微露,身材高挑出众,裙子的褶皱如浪花随风层层舒展。

6e2ab536ly1gl5u9p0t9vj23dz4owkjn.jpg

佟丽娅的白纱长裙层叠薄纱、唯美蕾丝、粉色蝴蝶结、高开叉设计,优雅而浪漫。

001ENqBzly1gl5a8w1d0hj61oj2itkjl02.jpg

陈都灵一袭纯白贝壳裙出镜,轻透红唇妆容,在海边场景映衬下宛若带着星海波光的贝壳仙子。

001OXMtPly1gl511e8nzjj62bc3h01l502.jpg

邱天穿着Miu Miu薄荷绿长裙,配上银色高跟和小包,清新脱俗,气质很美。

001OXMtPly1gl55sy8tuzj60ir0u0q8v02.jpg

最新的谋女郎刘浩存带着新片闪亮登场,一袭精致的水绿色星光礼服,如优雅小公主。

001OXMtPly1gl560ukmrbj62j43swe8402.jpg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