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时髦又高级,奢华秋冬首选玳瑁纹美甲
11-30 16:00:05 来源:上游时尚

玳瑁纹可以说是复古风的代表元素之一,在选择墨镜、饰品的款式时,选择玳瑁纹就已经赢了一半。今秋,这种复古潮流再度席卷而来,化为美甲风格上的重要点缀。

玳瑁是一种海龟的背甲,由米色,棕色和黑色构成,常被用作饰品或者雕塑上的材料,有祥瑞幸福,健康长寿的意思,所以也有“海金”的美称。

曾经这种美丽的花纹总要以海龟的生命为代价,但现在,各种材质都能够人工复刻玳瑁纹,通透低调,时髦又高级,非常适合通勤上班族。

除了饰品之外,玳瑁美甲也成为时髦精们的至爱,这些由米色、棕色和黑色构成的美丽花纹最适合秋冬了。

玳瑁纹最适合高光泽感的亮面甲油,能够轻松打造出奢华质感,优雅又经典。

还可以在指甲上镶上金色的细线,这样可以添加一些细节感,更具有细腻的品味。

或者也可以用只擦半边的方式,低调又简约,看上去有一种简简单单的美。

如果是喜欢比较个性化和比较吸睛的女生,那么也可以把玳瑁和其他低饱和度色系的颜色进行混搭。

比如像是黑色、灰色、酒红、粉藕色、奶茶棕色、牛奶色等等,为染上秋色的指彩造型添入更多玩味变化。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