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超温柔的“约会”穿搭,3种不同选择,每一套都气质动人
03-07 11:14:42 来源:

不知不觉春节已经过去,爱美的你衣柜当中一定增添了许多新成员,其实想要使自己的穿搭更加的出众,并不在于服装的多样性,其实关键在于如何搭配,会穿搭的人最基础的服装也能够穿出优雅高级的感觉。今天来分享九套适合年后约会的超温柔穿搭,三种不同的选择,每一套都气质动人,一起来学学吧!

一、浅色系温柔优雅

作为约会穿搭,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是最重要的,因此温柔的浅色系穿搭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给人一种温柔甜美的感觉,彰显个性的同时又不失优雅。

早春可以多多选择白色,浅杏色,浅卡其色,淡黄色,浅粉色,水蓝色等温柔的低饱和度浅色系,穿在身上能够使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更加的轻盈灵动,既能够展现出优雅温柔的气质,又不会显得刻意和做作,轻松穿出高级美。

在天气回暖的早春,一条浅色系的连衣裙能够帮你瞬间提升气质,营造精致又优雅的氛围感,浅色系的连衣裙在视觉上会显得有些单调,可以增添一些配饰或者是设计感的单品来增添造型的时髦感,例如可以加上一顶渔夫帽或者是设计感的挎包,造型更加精致优美。

约会穿搭需要让自己的优势得到充分的发挥,如果是皮肤白皙的女生,可以选择浅色系的上衣来衬托肤色,会使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更加的柔和和亲切,增添亲和力,会让人更容易心生好感,选择浅色系的上衣搭配上深色系的裤装或者是裙装,体现层次感。

二、彩色甜美动人

也可以在约会穿搭当中利用一些彩色的单品展现出甜美俏皮的气息,显得更有个性和魅力,展现出时尚感和设计感。

选择彩色系的单品时,尽量以明度高而饱和度低的色彩为主,例如香芋紫,雾霾蓝等色彩温柔清新的颜色,避免饱和度过高的大红大绿,等很容易显得浮夸和突兀,选择色调清新的低饱和度彩色系,不仅能够使造型更加的明媚,而且还能够穿出优雅甜美的气息。

冰淇淋色系会给人非常清新甜美的感觉,一件冰激凌蓝色的针织衫,带有白色的蕾丝设计,增添了造型的时髦感,同时又使造型显得更加的青春和减龄,穿出甜美又精致的少女感,作为约会穿搭,甜度满分,时尚又精致。

三、深色高级大气

约会穿搭也可以采用深色系的单品来增添高级的气场,使造型更加的大气和优雅,体现出自身成熟大方的气质。

作为约会穿搭,尽管是深色系,但是也不能过于沉闷单调,可以将不同色彩融合在一起,巧妙地混搭出优雅又高级的感觉,但是也需要精简色彩,最好不要超过三个颜色,否则容易显得突兀,在三个色彩的范围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配色方案。

为了使自己的约会穿搭更加的精致,需要增添一些配饰和首饰来使自己的气质更加出众,例如法式丝巾或者是贝雷帽等,一套深色系的穿搭加上一条法式丝巾,瞬间增添了浪漫的氛围,使造型更加的优雅别致。

搭配深色系的穿搭时,可以选择采用局部提亮的方式,利用小面积的撞色搭配来增添色彩的丰富度,在不破坏原有造型的氛围的基础上来给穿搭注入时尚的活力,例如一套深色系的穿搭可以搭配上一顶大红色的贝雷帽,精致又时髦。

在约会时穿裙子会显得更加的正式和优雅,能够充分的展现出女性独有的魅力。一件黑色的高腰包臀半身裙搭配上水墨风扎染衬衣,高级感十足,相比于纯色的衬衣而言,这种带有国风元素的衬衣能够瞬间拔高造型的高级感,显得更有气质。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