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真时髦,一身办公女郎穿搭,却用鱼嘴鞋来提亮
03-08 11:20:18 来源:

在时尚圈中,利用混搭来修饰自己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在玩混搭,她上身是一件带有菱格图案的毛衣,内搭了一件大翻领的衬衫,两件单品组合在一起,很能显示出层次感,下身则是一条包臀的半身裙,在上面添加上了格纹图案加以修饰,更添设计感,配上了一双长筒靴之后,由于它的设计是比较贴腿的类型,还能帮助她将较好的是曲线美勾勒出来。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真时髦,一身办公女郎穿搭,却用鱼嘴鞋来提亮!菱格图案和格纹图案都具备强烈的设计感,将它铺满整件单品之后,不会让人觉得它太过单调,维多利亚的这件毛衣也是比较短的类型,帮助她将长腿秀出来,下身配上任意的裤装或者裙装都不太容易翻车,正好能帮助她借助混搭来穿出自己的个人特色。

毛衣的版型属于比较修身的类型,还能帮助她来勾勒出身材线条,以此来展露出她的身材优势。拥有好身材的女神可千万不要辜负自己的这些优点,利用它能轻松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

运用叠穿的方式在内里添加上了大翻领的衬衫,大家注意将翻领翻折出来,很规矩地让它垂在肩膀上,通过这种方式来增添了很明显的层次感。翻领偏大,更添大气,如果你有强大的气场加以支持的话,能穿出更多迷人之处。衬衫的领子上面还有一点小镂空点缀,这点小细节是值得大家注意的。

下身使用包臀半身裙,在上面铺满了小小的格纹加以装饰,让它看起来不再单调。这些格纹图案偏小,虽然没有那么抢眼,但是铺设得很密集也能帮助大家赚取更多回头率。维多利亚还采用的是包臀设计的半身裙,正好能将臀线和腰线的作用一并发挥出来,在中间部分加入了一道开叉再添亮点。开叉没有拉到特别高的位置,它与膝盖齐平,这种长度刚刚好。

配上了一双长筒靴,由于它的版型比较贴身,方便显示出腿部的线条。维多利亚的腿也是比较纤细的,正好利用这种方式来达到了修身的目的,将她的优势很完美地显示了出来。借用这双高跟的长筒靴来拉长双腿线条,再度达到了修身的目的,用它来配半身裙,作用极为突出。

维多利亚通过混搭的方式穿多了超多亮点,想要解锁不一样的魅力就和我一起来看看还有哪些精彩的搭配吧。

1.顺色系搭配看着和谐

亮点:搭配

顺色系的搭配看着就很和谐,维多利亚上身穿上浅驼色的上衣,下身配上了卡其色的半身裙。这两种颜色是比较相近的,组合在一起并没有给人带来太多突兀感,大家在挑选单品的时候肯定是会格外关注一下配色,在选色的时候,最好把配合默契的颜色组合在一起,用它来穿出了更多迷人之处。

2.黑白配演绎出超多迷人范

亮点:黑白配

黑白配也是比较经典的配色,利用它们演绎出超多迷人风范。维多利亚上身是一件白色的衬衫,下身配上了黑色的牛仔裤,这两件单品组合在一起,颜色正好是两个极端,它们也是比较好驾驭的,一点都不挑人,只是大家需要额外关注一下穿搭的顺序,想要不显沉闷,最好将白色穿在上半身。

3.红裙更添女人味

亮点:配色

红色给人带来一种喜气洋洋的感觉,利用这种鲜艳的颜色能够将肤色提亮一个度,大家在使用配色的时候要考虑一下它是否和自己的个人气质相符,维多利亚穿上了一条红色的连衣裙,在它的修饰之下,让整个人看起来越发娇美,顺势显示出了她的女人味,真的是特别加分。

想要解锁更多女神范就赶快来学习一下维多利亚的穿搭吧!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