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你真的把基础款 发挥出100%的实力了吗
06-17 11:00:36 来源:

大表姐刘雯又营业啦!前几天她身穿一件Dazzlex哆啦A梦联名款Tee恤,搭配一条白色牛仔裤,再“戴”上一副墨镜甭提多拉风了,最基础的Look也能被她搭出满满的超模范儿!

不过定睛一看,却发现刘雯这墨镜居然是P上去的!#刘雯给自己P了一副墨镜#还一度上了热搜!

作为“配饰控”的刘雯,哪怕丢了墨镜也硬要将它P上,不得不说,大表姐是真的很懂配饰在基础款Look穿搭中的重要性了!

熟悉刘雯的人都知道,刘雯的OOTD绝不爱搞“花里胡哨”,基本都是以简单舒适的基础款为主,不过又能搭出和“路人感”完全不同的效果。

在这之中,配饰就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别看是一件简单的Tee或衬衫,但是通过包包、腰带等配饰的点缀,就可以营造出随性洒脱又不乏高级感的穿搭。

除了刘雯之外,Kaia也深谙此道,前阵子出门,虽然是穿着一件白背心+牛仔裤的基础Look,但头上戴的鸭舌帽和脖子上系的丝巾都是满满的“小心机”,瞬间为Look增添了层次。

Kendall的日常出街Look也都以基础款为主,从头到脚的基础款也能搭配出不一样。

网友总说超模、明星很会穿,哪怕是基础款也穿得比大家好看,但时尚的完成度从来不只是靠脸和身材这么简单,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聊聊,如何将基础款也像时髦精一样穿出高级感!

基础款搭配有三宝

墨镜、帽子、项链不能少

一身基础款简洁干净,想要穿出时髦度,就得在配饰上加一些“小心思”,来丰富造型。

一副墨镜可以说是时髦人的必备了,最简单的牛仔裤+短款crop的基础款穿搭,只要加上一副墨镜,酷劲儿瞬间就来了,看看超模Kaia的示范吧!

不管是日常的白T恤还是平时习惯穿的卫衣,或是运动装,墨镜一戴,十足的潮酷街头感瞬间信手拈来。

时装博主@OLIVIAFAEH显然也深谙此道,她日常穿的大都是基础款,时髦度基本靠一副墨镜就可以解决。

有着很好融合服饰特点的墨镜,都可以帮助你在今日的Look上锦上添花,在穿上干练西装时,墨镜又能起到加强气质的作用,优雅又摩登。

除了墨镜?️之外,一顶帽子也是时髦精平时基础款穿搭中的搭配法宝,看看欧阳娜娜,分享的ootd中都少不了一顶冷帽,搭配简单舒适的纯色卫衣卫裤就能出门炸街了。

百搭时髦的鸭舌帽也是今年的一股大风,像博主Vicky这样,用鸭舌帽搭配西装,直接掌握了毫不费力的时髦密码。

实际上,基础款Look都有很好的可塑性,针对于不同风格的帽饰,就能搭配出相应的感觉,博主Pernille用一顶中古CHANEL渔夫帽,简单的基础白背心也被穿出了复古气质。

首饰也是让基础款“秒变”时髦的神器!最爱花花绿绿首饰的泫雅可是深谙其道,穿一件白色抹胸时更是必须戴满全手的首饰,张扬出独特个性。

“时尚博主”周雨彤也来示范了,西装内搭白Tee清爽大气,在胸前戴上一长一短的金色吊坠项链,时髦细节就到位了!

说到项链就不得不说时髦精最爱的古巴链了,单戴或叠搭一条细项链都很OK,平平无奇的黑色上衣也能穿出最时髦的感觉。

“金链子”都是本季的“大风头”,“金”耳环“金”链子搭配起来,时髦分量感加倍Up!基础款也能是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

增添花样

“荤素搭配”才是时髦小心机

除了学会擅用配饰之外,想要学会如何将基础款穿出气质和时髦度,还是要在于搭配技巧,平衡基础款过度的“简洁”特点,才是至关重要的。

仔细观察刘雯的OOTD就会知道,她最爱玩的就是“荤素搭配”的穿衣模式,最常见的宽松白Tee,配上小碎花半裙,就可以简单又文艺。

一件简单白Tee或背心已经预留了大部分的“空白位置”,所以在整套Look中就可以再去增添点花样设计也无妨。

玩转“花样设计”,可以从搭配服装的设计上下手,也可以从图案上下手。

但值得注意的是,选择搭配的服装时只能突显一个繁复的重点,不然就会打破“基础感”的原则。

像周雨彤直接穿上了一条垂坠感十足的阔腿裤,稍微夸张的拖地阔腿裤,将整套Look衬得大气又时髦,简洁又不会觉得过于花哨,完美诠释让“基础款变得高级”的含义。

走boyishstyle的姐妹们还可以用白Tee搭配背带裤,穿出舒适洒脱的中性风,不需要过多的花纹图案,经典、简洁便是永恒的时髦。

由bella带?的学院风背心这一波狂潮,时髦精纷纷上身屡试不爽,在白Tee下叠搭一件背心,美式复古风分分钟走起!

氧气少女赵露思,在白Tee上同样也玩出了花样,外披一件针织披风,时髦“小心机”充满俏皮设计感,显得一点也不单调,实在是太会了!

两件基础款叠穿

1+1>2的效果就是这样!

遵循“两件基础款”叠搭原则,同样可以给气场加分不少,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穿搭招式中,一定要选择两件都为素净的基础款。

极简的黑白灰能给人舒适的视觉效果,时髦人出门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选择素色准没错。

在清爽的夏日,一身AllWhite,既简单又时髦,完全不花哨,lessismore的精髓被发挥到极致。

不喜欢过于沉闷的,可以试试跳色,高饱和度的纯色也已经足够吸睛,用色彩分割出层次感,行云流水,简洁却不简单。

百搭不腻的白背心,配上今年最in的绿色裤子,反差视觉效果一下就有了,要的就是这种easychic。

或是像博主JessAlizzi这样巧妙地三色混搭,黑色外套与黑色包包呼应,值得注意的是身上的基础款最多不要超过三种颜色,才能练就基础款混搭的“高级段位”。

博主Camille一身丹宁牛仔衬衫+牛仔半裙,内搭一件经典黑白条纹,包袋也是一致的黑色,层次感十足,经典果然都是经久不衰的,百看不厌。

看完这么多,基础款的时髦,你Get到了吗?女孩们衣橱里都少不了的基础款,只要学会这些技巧,分分钟也能穿出高级感!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