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唐嫣1米72没白长,这样穿太显身材好了
06-18 11:14:26 来源:

女生真的是是一个神奇的种类,只要简简单单加以修饰和装扮,就可以变得足够的动人,比如粉粉的少女装会让人一下子回忆起那些美好的时光。

而黑色的妩媚的服装则会显得比较的冷艳,而让人不敢靠近,所以本文就围绕着高个子如何穿搭展开一系列的知识点。

高个子穿搭的特点

身材比例好

高个子的女生是非常占优势的,因为身材比例上天生就比别人具有吸引力,而且如果比较仔细地进行搭配一下,那一定会让别人足够羡慕的,而不是一味地遮住自己的优势。

显瘦

对于高个子的女生来说拥有姣好的身材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搭配极其显瘦的上衣和裤子,会展现完美的大长腿,起到非常好的效果,谁看了都会心动的啊。

高个子如何去巧妙的穿搭

那对于高个子来说,先天的优势是非常好的,而且是别人远远比不上的,但是很多人因为不会穿搭,从而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的独特,很好的掩盖了自己的优势

对于高个子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短款上衣,这样能够非常的展现和别人不一样的身材。

同时搭配非常具有特点的高腰裤和罗马绑带鞋,整体上看起来就像是帅气女孩一样,所以高个子女生一定要学习穿搭,从而更好的展现时尚感和女性的魅力。

唐嫣1米72没白长,穿炫腹装显比例,踩高跟鞋和男明星差不多高,而唐嫣就是典型的高个子,在先天上就具有优势

同时巧妙地搭配服装,露肚脐的设计又是特色满满,选择高跟鞋都压过了旁边男明星的气场,这样的穿搭非常值得大家赶快认真的收藏下来啊。

唐嫣的穿搭分析

挂脖上衣+高腰裤装

短款的白色上衣给人一种非常简单和单调的感觉,就像是一个乖乖女一样,同时衣服的设计上也比较的另类,挂脖的设计能够拉长脖子的长度,能够展现脖子的完美曲线,而一字肩的设计则能够凸显曼妙的肩膀,看起来足够的迷人。

而裤子的设计比较简单,但是搭配起来看起来却非常的高级。首先裤子的腰线非常的高,搭配还遮不住肚子的上衣,起到非常好的露腿效果,仿佛全身上下全部都是腿,即使没有这样的身材,但是也会给人营造出这样的效果。

唐嫣真是巨型甜妹,身材纤长有172cm,比例惹眼像芭比娃娃,唐嫣一直以来就是非常甜美的公主,即使是穿着黑白搭配的裤装,明明是非常帅气的感觉。

但是从这其中也展现出来了很多的甜美的感觉,从而让人更加的深刻,而且身材的比例也是非常的诱人,就像是少女们非常喜欢的芭比娃娃一样完美。

其他服装的穿搭分析

背带的裤装通常都是少女们非常喜欢的风格,而且常穿常不过时,所以对于比较成熟的女性来说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减龄效果。

而且选用的是阔腿的设计,夸张的阔腿设计会起到相反的显瘦效果。

同时简单的收腰设计能够完美地展现高个子的优势,黑色裤装搭配简单的白色背心内搭,从而完美展现女性的魅力。

所以对于高个子女生且腿部有所缺陷的来说,可以选择阔腿裤的设计,遮住缺点时又会显得非常的时尚。

而对于不太会搭配颜色的宝贝们来说,这样颜色的搭配不会出错而且足够吸引人,相信很多人都会非常喜欢的。

蕾丝上衣搭配高腰裤装

首先颜色的搭配非常的简单,米白色上衣搭配丝绸料子的黑色的阔腿裤,虽然设计上比较的普通但是足够提升个人的穿搭品味了

其次上衣的设计也非常的棒,蕾丝的材质和花纹的搭配,会显得整个人非常具有女性的魅力,会看起更加成熟而且性感。

而且白色的蕾丝选择又不会显得非常的低级,阔腿裤搭配同色系的高跟鞋,堪称完美。

对于喜欢裤装的宝贝们来说就可以选择阔腿裤这样的服装,不仅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高挑,而且从宽中给人一种身材非常好的感觉。

这就是通过穿衣来达到的效果啊,短款上衣搭配高腰的裤装是最适合高个子女生来选择的,整个人看起来会非常的帅气哦。

挂脖的白色套装穿搭

套装也可以是高个子的一个穿搭选择之一,但是要注意搭配,否则就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死板,所以重点在于衣服的设计上。

套装的颜色主要是以白色为主的,选择黑色的花纹加以点缀,让整体上更加具有特色,同时高腰的设计是展现绝佳身材的第一步。

其次选择挂脖的设计,能够展现出女性独具特色的性感的锁骨,就像是一个非常可爱而且帅气的女孩子一样。

所以对于高个子女生来说,选择有设计感的套装也是不错的,重点是要很好地展现出身材的优势,同时搭配利落的造型和漆皮的马丁靴,会给人一种帅气女郎的效果

而且在进行选择时,颜色搭配最好选择容易驾驭的颜色,黑白搭配绝对就是标配,其他的颜色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另当别论。

同时腰线的拉长和露肩的设计也会更加的出众哦,这些小技巧都非常值得大家学习哦。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