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初秋,切记不可“乱穿衣”,三个穿搭思路,简约应景又时尚
09-23 10:53:51 来源:

初秋,晒着太阳的时候,感觉还在夏天,太阳下山后的早晚,总觉得有些凉意,正是因为早晚温差大,而不得不特别考虑穿衣的合理性。为了舒适地度过这样的一天,我们既要考虑身体的适应性,也要在追求时尚效果的情况下,给出几个思路。

既然是这样的天气,选择的衣服也要根据气温的变化而变化吧,如果能把握衣服的选择要点,再也不用担心“不知道穿什么”啦!

下面就来看最高气温25度穿搭思路:

思路1:用一件衬衫舒适度过

LOOK:1

左图:在最低18度的日子,一件标准白色纽扣衬衫是最经典的,女演员凯特·博斯沃斯以浅蓝色牛仔裤搭配,呈现了她的清爽印象。此外,不过于保守的直筒轮廓裤子,也提升了精致的度,贴合肌肤的米色浅口鞋,以裸色风格完成也是一个重点。

右图:模特RosieHuntington-Whiteley,将简单的黑色紧身牛仔裤,与轻盈的白色衬衫搭配,打造出酷炫的外观。由于是轻柔展开的上衣,不仅能营造出黑色显瘦的立体感,而且透气性也不错。

LOOK:2

左图:如果有一件没有季节感的黑色上衣,春秋两季都可以穿,很方便。选择光泽感丰富的款式,休闲的牛仔裤就会显得那么有灵气。

右图:蓝色衬衫和干净的米白色裤子搭配,这种很有美感的组合,才让穿搭的随意活了起来。将白与蓝边的针织衫戴在肩上,营造出的“微脱感”,给人很文艺的感觉。

LOOK:3

左图:作为本季潮流不可缺少的透明上衣,在初秋时节就可以轻松穿搭,搭配同色系的裙子,还带着夏日的风情,优雅与时尚并存。

右图:一件薄纱咖啡色衬衫,搭配灰白色牛仔裤,一个黄色奢华的粒面皮革包,和时尚流苏设计的鞋子,非常适合外出搭配。添加颜色并使其更具影响力看起来更高级和时尚。

思路2:长袖T带来轻盈舒适感

LOOK:4

左图:像女演员艾玛罗伯茨一样,穿着一件简单的纯白色长袖T,可以搭配任何下装。这天,她选择了牛仔裤,轻松完成。因为上衣是合适的尺码,所以用喇叭线裤来搭配,显得时尚。

右图:这款引人注目的喇叭裙采用奢华面料制成,搭配学院风徽标长袖T,柔顺的裙摆勾勒出柔和的A字线条,宽松长袖T的锐利质感,为连衣裙增添了时尚感。

LOOK:5

左图:女演员露西黑尔选择了印花连肩T,让简单的牛仔裤看起来很棒。休闲升级,搭配圆形耳环和精美配饰。

右图:模特GigiHadid穿着令人印象深刻的黑白照片T型照片,展现现代风范。是时候穿一件长T了,因为它与任何下装都很容易搭配。

思路3:内搭短袖可调节温度的轻便外套

LOOK:6

左图:在最低温度为18摄氏度的日子里,可能会感到白天很热,因此可以穿短袖。搭配牛仔裤的经典,加上黑色上衣,增添时尚感,也能应对温度。这个时候,把整个简约地放在一起是很时尚的。

右图:就算不穿笨重的开衫,也可以像配饰一样快速围在肩上,提高协调性!像模特GigiHadid这样的双色设计也很不错,但当然即使只有一种颜色,也可以享受三维效果。

LOOK:7

左图:模特AlessandraAmbrosio早晚准备了开衫,穿着舒适。选择薄款的开衫,可以方便地围在腰间或肩上,可以整齐地收纳,也可以放在包里紧凑收纳。

右图:醒目的印花T装在简洁的古典西装中,风格刚好相反的组合很时尚!经典靛蓝牛仔裤接受了这种俏皮感。提花图案的包包、米色高跟鞋都能整齐的搭配,也很协调。

结语:

穿搭不一定要多么的复杂化,简约的美反而更耐看。在初秋有“乱穿衣”说法的季节里,只要用简单的几件款式,就可以穿出日常的简约时髦感。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