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麻瓜”们的秋冬,时髦感信手拈来
09-24 15:47:09 来源:

前不久,北京环球影城开业,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成了不少人在开园后第一个奔赴的地方,仿佛霍格沃茨开学了,不知道有多少姑娘还在等着自己的猫头鹰送来录取通知书呢?不过今年秋冬,时髦的“麻瓜”们不用去对角巷,也可以打扮的像个正经“巫师”啦!

arfgeg.jpg

你会是哪个学院的学姐?

带上分院帽,看看你属于哪个学院吧!热情洋溢的红、青春活力的黄、优雅坚韧的蓝、沉静复古的绿。

O1CN01FrKcyO1z5FI15S8t7_!!0-item_pic.jpg

明星和模特们把“魔法世界”中的色彩元素融合进单品中,轻松做到明艳动人,打破秋冬的萧瑟气息,一口气张扬到底。

从2020年秋冬开始,鲜艳的色彩就没有离开过大家的视线,不论是简洁利落的线条,还是复杂夸张的设计,统统爱上高纯度大面积的红黄蓝绿,彻底告别过去的宅寂低调,营造出90年代张扬却讨喜的千禧风格,复古氛围中又带出十足生命力,让你牢牢占据所有目光,随便一搭就能将气质提升一个level。

英伦格子,是不经意的时髦

格子在时尚舞台上经久不衰,每一年都是秀场、街拍的焦点元素。这自带英伦气质的元素最是包容,配上复古的色彩,适合所有风格的造型,不论是单穿还是叠搭,给人的感觉不会过多,也不会显得很乏味平淡,只要简单搭配,时髦感也能信手拈来。

不一样的学院风

2021年的学院风,并不注重单纯可爱的减龄感,而是用oversize的舒适廓形穿上就有种走进舒适区的感觉,慵懒随性。不同色彩与材质的碰撞,运动风与职业装的混搭,简简单单的基础款也能变成特别款,营造出不一样的学院风,穿很久都不会过时。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