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乔欣不愧是富家千金,选礼服眼光独到尽显女人味
2023-01-28 12:04:39 来源:轨轨畅谈汇

好看的礼服是每个女性都想要追求的,礼服的款式多样,带给人的视觉效果也是不同的。在礼服的设计和搭配上也能够总结出一些穿搭技巧,尽管在日常生活中,礼服的占比并不大,但是穿搭的技巧异曲同工懂得了颜色和款式的搭配,是对日常穿搭非常有帮助的。

清凉时尚的露背装

干净纯洁的白色

简单的白色在设计师的手上可以做出非常多不同效果的服饰,在礼服中也不例外。白色在礼服中十分常见却永远都不过时,一直在被使用。清纯的白色看起来非常干净通透,能衬的肤色更白皙。

白色是有一定程度的显胖效果的,所以大部分白色的礼服要么就是紧身要么就是有所裸露,不会完全地包裹住全身,那样看起来会比较单一显胖。简单的白色做成露背款式是非常清凉的,干净的白色线条能更好地展示背部曲线。

热情如火的红色

红色是十分亮眼的颜色,饱和度比较高,看起来十分吸引眼球。这样代表热情勇敢的红色能够给穿着者增添女人味。风情万种的红色采用挂脖露背的款式,非常好地将白皙的背部裸露在视野中,能够让背部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

清凉的露背款式在腰部用细带作为装饰,能够看起来更加有设计感,让裙身看起来更加鲜活。这样大面积的露背非常考验一个人上半身的身材,清瘦的肩部和骨感的后背看上去十分性感,非常有女人味

如何营造温柔的女性气息

首先要选对颜色

能够展现柔和气息的颜色其实非常多,不管是冷色系还是暖色系,要采用较浅的颜色才能更好的展现温柔的女性气息。暖色系是十分让人有亲和力的,但是鲜明的正红色、亮丽的柠檬黄,还有荧光绿这些颜色,更偏向于青春更有活力。

浅一点的奶茶色、橘粉色,这样轻柔的颜色看起来能够更好的展现温柔如水的外形。橘粉色有着带有橘调的粉嫩,它能同时把少女感很强的粉色和具有活力的橘色混合在一件服饰上,非常的美观。

妆发

发型和妆容可以在服饰的基础上很好地起到加成效果。盘起来的头发能够让女性看上去更加端庄,而梳上低马尾看起来就温柔了许多,额间自然地垂下刘海,整个人看上去又淑女又温柔,采用丝带作为头饰能够增添飘逸感,小女生的气息更强。

在妆容上并不需要太过浓的眼妆,淡淡的妆容会更加温柔有亲切感,而口红的颜色可以选择稍微鲜红一些的,更有风情万种的女人味。

采用薄纱材质拖尾长裙

轻薄的薄纱材质能够带来飘逸感,整体裙身采用薄纱做成灵动的立体花瓣,看上去层次感很强,让整个裙身的画面非常唯美。抹胸的款式让肩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让穿着者看起来更加清秀更加有魅力。

大片的柔纱材质让裙子看起来非常立体,很有设计感,看上去像是一朵一朵的花开在身上,十分美观。长长的拖尾裙摆让整个人仙气十足,同时也在视觉上拉长了腿部比例,看上去非常有气质。

不同风格的礼服

复古风格

绿色的礼服是非常特别的,养眼的绿色看起来稍稍有一些成熟的感觉,但是腰间加上夸张的蝴蝶结设计能非常好的增添少女感,让画面更加协调。绿色是非常复古的颜色。搭配上蓬松卷曲的短发,整个人的复古气质就更加明显了。

时尚年轻的礼服裙

短款的礼服裙往往看上去更加年轻更有活力精致的收腰礼服裙能非常好的展露腰线,而大部分的礼服都会采用长长的裙摆来增加女性气息,但是少部分的裙摆位置会采用到大腿位置的长度。这样短款的裙子看起来非常有灵气。

活力十足的短款连衣裙看起来更加少女不太适合中年女性,但是采用黑金的颜色搭配能够非常好的起到调节作用。黑金的搭配非常时尚经典这样的颜色能够凸显沉稳的气质。整体看上去又酷又时尚。

仙气飘飘的仙女裙

仙女裙是每个女性都会幻想穿上的裙子,清凉的蓝色刚刚好能展现梦幻的感觉,看起来像在仙境跑出来的仙女。清凉通透的浅蓝色温柔如水,加上薄纱材质的加成,让整个裙身看起来更加轻柔有质感

编辑  彭梦瑶

责任编辑   李鳗亿

审核   林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