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毛晓彤粉色搭配稚嫩可爱
2023-01-28 11:03:59 来源:轨轨畅谈汇

粉色服饰往往是青春靓丽的代名词,软萌可爱的女生,大都喜欢粉色系服饰,但粉色系服装如果穿搭不好,很容易显得皮肤暗黄又俗气

也有很多女生通过利用粉色来达到减龄的效果,可如果搭配不当,也容易让人感到不舒服,有了装嫩的视觉感。怎样穿着才会让粉色发挥得当?猫系明星毛晓彤,给我们做了非常标准的示范。

在逃公主:粉丝公主蓬蓬裙

毛晓彤在迪士尼拍摄了一组公主造型的照片,粉色连衣裙便是经典的欧式公主裙,整体采用淡粉色夹杂浅紫色的颜色搭配,不仅能衬得肤色更加白皙肤色,还使得整个人清纯甜美

这条连衣裙上身以修身的效果为主,大大的泡泡袖描绘出肩部的轮廓,泡泡袖使用浅紫色与淡粉色的拼接,使得整体更加立体,同时修饰出了修长的手臂。

下身宽大的裙摆,用薄纱做里衬绸缎质地做裙摆装饰,搭配白色的花边,不仅达到点缀效果,更使整体看上去更加柔美。

公主裙以淡粉色为基调,将整体的粉嫩效果凸显,有着甜美少女的即视感,这样的淡粉色搭配绸缎质地,不仅高级且减龄满满

其实很多女生在30岁之后,也仍然想使用粉色,来帮助自己达到减龄的效果,可如何穿着才能让这样的减龄不会刻意?

粉色怎么穿不易装嫩

款式的选择

款式是凸显一件衣服特性的最主要方式,粉色款式的选择一定不要过于突兀、夸张。经典款式搭配简单的内搭,就可以营造出高级感,否则只要气质欠佳,过于夸张的款式设计,一下子就会有过于刻意的感觉了。

颜色的选择

对于成熟女性来说,具体粉色的选择要慎重,日常穿搭当中,可尝试樱花粉、水粉色,不要选择过于明了或昏暗的颜色,很容易造成土气或装嫩的既视感。虽然粉色没有白色、黑色那么百搭,但只要选对颜色也能很好驾驭,穿出时尚少女感

粉色日常穿搭

第一款、碎花裙

碎花裙作为日常穿搭中的必备款式,是很多女生夏日常会选择的裙子款式之一,但碎花的选择稍不留神就会有显老气的可能。

碎花连衣裙一般以浅粉色为底色,搭配较为有序的白色,以及其他颜色花瓣的碎花,乱肩部的泡泡袖更加突出了可爱感。

胸前的露白将完美的颈部曲线展现,黑色蝴蝶结的点缀,让大面积的粉色更加协调,版型修身、裙摆大,长度适中,整体就是小公主的既视感。

第二款、毛绒外套

毛绒外套可以在保暖的同时,将女生软萌的状态发挥到极致,这件粉色复古风的长款外套,将娇小的身材和青春的气质彰显无疑。

毛晓彤穿的虽然像一个小熊,但粉色搭配却很显稚嫩,还感觉挺可爱的。毛晓彤一身熊熊装更显高级,粉嫩搭配更有少女感,还真挺显小的。

经典款式的粉色外套搭配黑色棒球帽,更是点睛之笔,俏皮的麻花辫更是少女感满满,这样的穿搭,谁看到不是青春美少女的样子呢?

第三款、连衣裙

粉色纯色系连衣裙也是很多女生的必备单品,这款连衣裙以竖条纹花边为设计,将整体线条修饰且不单调,下身裙摆用三层蛋糕裙设计,展现出了公主风的效果,秃袖的设计突出手臂的修长。

最为特殊的小心思就是黑色腰封的搭配,不仅将腰部曲线完美展现,还将整体的甜美感中,添加了一些英气和硬朗,再配以短发中和了甜美度,看上去更加靓丽可人。

粉色礼服穿搭

礼服虽然不如日常穿搭使用率频繁,但粉色小礼服的样式,也可以成为穿搭的风向标,指导具体款式和颜色的选择。

玫粉色礼服

玫粉色拖尾礼服采用简单大方的设计,勾勒出毛晓彤凹凸有致的身材,红粉佳人的她将高级、俏皮等气质展现,惊艳于众人之前。

肩部半露的设计,巧妙地将大臂部位赘肉藏起,腰部线条的突出,使得整体更加婀娜多姿。胸部的裸露可以使整体有了小小的性感和女人味,再配以高跟鞋拉长身姿,整体的优雅大方即显。

吊带小礼服

浅粉色吊带丝质感的礼服裙,稍不留神就会有睡衣的风格,而这件小礼服的特质在于它胸部的小小设计,低领的礼服裙,不仅是天鹅颈的完美展现,更是用线条将胸部轮廓勾勒,突出了整体的高级感

浅浅的柔粉色将皮肤的白皙,突显得更加通透,烈焰红唇再加上手部以及耳部钻石饰品的搭配,将整体的优雅高贵气质突显,小贵妇就这样走到了大众视野。

编辑  彭梦瑶

责任编辑   李鳗亿

审核   林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