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杨千嬅一身黑色穿搭不出错,亮眼发色提升元气
2023-01-28 10:02:52 来源:影苏故事汇

服装的颜色是大家进行穿搭的一个关键点,根据个人的身体形态以及穿搭风格来定位服装颜色,同时在搭配上使用同色系穿搭法以及撞色系穿搭法,颜色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那么在五彩缤纷,绚烂多彩的色彩当中的,大家又该如何进行选择呢?其中,对于有的人来说,会更钟爱经典色,比如说黑色与白色。白色,可以说是一种极具清新感的颜色,同时所呈现的也是一种纯洁与美好的特点,因此,选择白色的服饰便可以更好的塑造个人的清纯感与减龄感。

除此之外,与白色相反的黑色,颜色的沉闷感所打造的成熟气质与稳重魅力便是其中的一大亮点,而且根据黑色服装版型的不同,在穿搭上还可以展现出不同的吸引力与造型感,比如说高级风穿搭,复古风穿搭,轻熟风穿搭等等。

而且选择黑色服饰在穿搭造型上也是轻易不会出错的,纯黑色的服饰还能够更好达到显瘦的效果,展现出纤细的身姿魅力,魅力是十分强大的,因此也是大家更倾向于选择黑色服饰的原因之一。

在明星当中,杨千嬅就很喜欢选择黑色服饰来进行穿搭,杨千嬅一身黑色穿搭不出错,但却追求“亮眼”发色,真挺个性的,奔5的杨千嬅真是不服老,染“金发”穿渔网上衣,造型堪比小姑娘。

杨千嬅的穿搭看起来没有什么特点,但是在整体的造型上却是很有亮点的,同时还可以进一步彰显造型的时髦感与高级感,款式魅力也是极为丰富的。因此,接下来不妨以杨千嬅的黑色穿搭为例,看看她是如何选择服饰来进行穿搭的吧!

纯色系与非纯色的分析

对于女性而言,衣柜里是不能够缺少裙装类服饰的,哪怕是黑色的裙装也可以很好的进行穿搭,展现个人的魅力。而且在款式上黑色的裙装还有纯色系与非纯色系的的款式划分,如果大家想要呈现出显瘦的穿搭,那么选择纯色系的黑色服饰是比较建议的,而倾向于展现个性造型感的女性,选择非纯色系的的黑色服饰来进行穿搭会更好。

渔网镂空元素

其中,就纯色系的黑色裙装来说,为了避免纯色颜色的单调性造成视觉上的压力,增添设计感去辅助造型感,便可以展现出十分丰富多彩的一面,比如说带有渔网设计感的黑色裙装在袖身位置进行镂空元素的设计,利用黑色的渔网元素呈现出一种隐约透肉的状态,可以说是极为性感的。

同时在不规则的裙摆设计下,对于个性时髦造型便有着十分充分地诠释的作用,而且选择皮手套进行作为辅助搭配,不仅能起到修饰臂部线条的作用,而且对于造型感也有着一定的丰富展现。

垫肩款连体装

连体装服饰是套装类服饰当中的一种,在穿搭上有着统一性与完整性,但是连体装服饰却比套装类服装的款式丰富的多,其中,强大的气场便是其中的一大亮点。其中,带有垫肩设计感的连体装服饰便可以更好的展现其中的造型魅力,而且在垫肩设计感的作用下,便可以更好的发挥出其中的特点与魅力。

除此之外,在平直的垫肩设计作用下,选择黑色的垫肩款连体装,便可以更好的凸显出造型的高级感,看起来更时髦有范,在一定的场合下进行穿搭,足以展现出造型的精彩,魅力无穷。

不规则款裙装

造型穿搭没有特定的标准,根据自己的审美能力以及时尚元素的流行趋势,对于穿搭风格进行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款式,便可以展现出十足的亮点。比如说身材比较好的女性,完全可以选择凸显身材的款式,比如说不规则款式的裙装。

其中,一边有袖身一边没有袖身的设计,展现出臂部线条的纤细感,呈现出一种瘦弱的状态,同时在裙摆设计下,选择多种颜色进行碰撞,黄色、蓝色、白色、黑色等等进行元素的修饰,用流苏元素进行点缀,便可以更好的展现出其中的魅力与特点。

且在不规则裙摆的设计下,裙子长短的不同,对于腿部线条还有着一定的展现,而且还有着提升腰线的作用,进而选择长筒靴进行穿搭,便可以进一步增强视觉身高,达到显高、显瘦的作用。

编辑  彭梦瑶

责任编辑   李鳗亿

审核   林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