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快报 > 正文
重庆忠县出现“天火”?谣言,别信!
2024-03-28 18:38:52 来源:重庆辟谣

重庆辟谣消息,近日,有网民在网络平台发布视频信息称:“重庆市忠县黄金镇绍溪村一村民家中房屋连续多日发生离奇自燃事件,疑似‘天火’,引起周边村民担忧和猜测。”经核实,网民所发信息为谣言。

图片

经相关部门核实,该视频为嫁接视频,不属实。近期,忠县黄金镇未发生此类火情,更无“天火”离奇现象。

目前,该条虚假信息已转交相关部门对发布虚假信息者依法进行调查处置。

“重庆辟谣”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个人网上言行,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原标题:【重庆辟谣】重庆忠县出现“天火”?谣言,别信!

编辑:饶治美    责编:廖异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