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买包子排队一小时还限买两笼 夫妻深夜摆摊卖夜包子走红网络
07-11 14:48:23 来源:上游新闻


“两路口体育馆旁边半夜摆摊卖的鬼包子黑好吃!”这两天,被网友称作”鬼包子“的包子店在朋友圈有点火。7月10日晚9点,记者来到网上转发卖夜包子的地方多方打听得知,网上转得火热鬼包子原来是一对夫妻俩在卖。夫妻俩每晚上10点左右推着卖包子的全套东西来这里摆摊现做现卖,一般要卖到凌晨四、五点钟。

晚上10点许,记者听见“哗哗”板车轮声,便往体育场方向一看,昏暗的灯光下,一男子拉着板车走来,车上装满煤气罐、几个大白铁桶等,他就是卖鬼包子的老板。 

 

夫妻俩到摆摊老位置后,和雇请的两名女帮工一起,动作麻利的摆做包子的摊和客人吃包子和稀饭的桌子。而这时候,慕名而来的十余名网友早已在此等候了,并自觉的坐着凳子排队。 卖包子的老板娘称,她姓温,是四川泸州人,她曾经在餐馆打工时学过做包子,后来就自已来出摆摊卖包子,在这里深夜摆摊卖包子和稀饭有几年了。 

网友们告诉记者说,他们是从网上大众美食点评或朋友圈还有抖音上看到这里卖的鬼包子黑好吃,于是就好奇地赶来买来尝一下。 夫妻俩卖的包子只有两种,鲜肉和酱肉。 

为什么称夫妻俩卖的包子为鬼包子?记者向来卖包子的网友和上网搜索得知,因夫妻俩是昼伏夜出方式在深夜卖包子,所以称为鬼包子。 


 对夫妻俩卖包子评价如何呢?现场有的网友吃后叫好称,包子皮薄肉多,味道还可以,一块钱一个,一笼有12个,最主要的是在深更半夜时能吃到新鲜热乎乎的包子特别爽。 

山城重庆,餐饮文化历史渊源长久。山城夜景更是名扬中外,这便与夜色中的餐饮密不可分。随着山城迈向国际大都市化,山城的各种夜市越来越丰富多彩兴旺。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责编 平索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