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2018年“世界无车日”暨“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精彩活动在亮相合川
09-19 14:37:35 来源:上游新闻

1537336516(1)-NEP1_20180919_C0021916819.jpg

9月19日,重庆市合川区,重庆市“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2018年“世界无车日”暨“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今日在合川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图为环保志愿者现场宣誓。

活动现场“低碳节能 绿色出行”单车发电互动体验吸引众多市民参与体验。

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指导市民开展雾霾、臭氧污染天气健康预防,测量血压,心肺复苏教学。

教育志愿服务队开展环保书法、绘画、环保手工作品制作等展示活动。

市民现场参观环保手工制作作品。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摄影报道

责编 周瑄 实习编辑 张昕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